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半風聲寂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半風聲寂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似落非落。 

  伴隨風聲,刮進心海。 

  ——題記。 

  太陽最後的一點餘輝漸漸消失,消失於地平線的盡頭。月的升起那麼不盡人意,黑暗、黑暗、黑暗,又是黑暗。蜷縮於牆角,感受夜侵蝕骨頭那般鑽心的痛。 

  晶瑩的東西自眼角滑下,不因為何,只是習慣罷了。習慣獨自承擔起所有東西,儘管有些不屬於自己。 

  周圍很靜,靜得令人心顫。不和諧聲音的響起,雨灑滿大地。落着,落着,聽那雨的敲打,似乎並不是擊於地面,乃是身體里那處最柔軟的地方。生生的痛着,獨自享受。 

  不知何時淚流滿面,沒頭沒腦,發泄出自己的悲傷,伴隨雨聲,落地。 

  滴答……滴答…… 

  一汪潭水,照應出月兒的皎潔。一輪秋月,亮徹整個星空。誰對誰錯,誰是誰非,一場豪華的大雨,將一切洗濯乾淨。欲隨風飄散,換來的卻是更加緊密。 

  雨大了。風,隨着大了。 

  刮入窗里,刮進耳中,刀割與心上。 

  夢中驚醒。細碎的雨點依然連綿。寒風颯颯似魔鬼的吼叫聲擊打在夜空中,黑暗的寂靜。 

  櫻花瓣飄零於空中,隨雨落地。這種美麗卻不浮華的花瓣卻是蝕屍的植物,要它絢爛就要往它的地下掩埋死人。呵。美麗的外表只能欺騙世人那雙濁化了的眼睛。 

  雨聲小了,風聲卻絲毫未減。給靜謐的水窪掛上柔和的漣漪。 

  曉日初升。花兒經過一夜的洗禮更加絢爛。清晨鳥兒的歡叫格外清脆。 

  打開窗子,對着窗外露出一個大大的微笑。這是風雨過後最迷人的笑。昨夜,已然成為回憶。

您正在瀏覽: 夜半風聲寂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半風聲寂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