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夜半敲門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半敲門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半敲門聲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四周靜悄悄的,突然從監獄里傳來一聲慘叫,令人毛骨悚然。接着,一個黑影竄出監獄,繼而奔跑起來,後面是是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和叫喊聲。 

  小明是警察局長的兒子,今天晚上他的爸爸在警察局工作,媽媽在上夜班。小明吃完晚飯就自己上床睡覺了,很快他就進入了夢鄉。 

  “咚咚咚”一陣敲門聲驚醒了小明,小明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爸爸媽媽回來了,他連忙跑過去開門,可出現在門口的不是爸爸媽媽,而是一個陌生人,他頭戴鴨舌帽,披着一件雨衣。那個人說:“小弟弟,我是查水表的,看見你家漏水,就上來看看。”小明覺得很奇怪:這麼晚了,怎麼還有人來查水表?他仔細端詳着這個陌生人覺得他像警察前幾天剛抓的殺人犯,可小明覺得現在還不能打草驚蛇,就故意把那人帶進了廁所。那人就裝模作樣地看起了水表。小明趁機把衛生間的門反鎖起來有拿來黃豆和金龍油灑在門前,還在客廳中間綁上一根繩子,然後打電話給爸爸。就在這時,那個殺人犯踹開廁所的門惡狠狠地對小明說:“小傢伙,今天我非殺了你不可。”說完,就向小明撲去,誰知,他剛邁出一步,就滑倒了,他好不容易站起來,又被小明用西紅柿和雞蛋打趴下了。小明一下子躲到沙發后。殺人犯連忙追了過去,卻被繩子絆倒了一頭撞在茶几的角上,昏了過去。這時小明的爸爸趕來了,把殺人犯捉拿歸案。 

  後來小明被評為了社區英雄少年

您正在瀏覽: 夜半敲門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半敲門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