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夜半鈴聲(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半鈴聲(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夜半鈴聲(下) 標籤:夜半作文 鈴聲作文 鈴聲悠悠作文

“噹噹!”我聽見上課鈴響起,便起身上課去了。上課時,我沒專心聽講,只想着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我們宿舍有四人:凌心,白羽,晚風,我。如果大媽的預言實現的話,今天晚上只有一人能活下來。還是說,大媽只是搞惡作劇,鈴聲和預言都是她搞鬼? 

 天不遂人願,夜幕還是慢慢降臨了。我像烏龜似的躲在被窩裡,稍微有點兒風聲我就瑟瑟發抖。室友們說我太膽小了,他們哪知道,我昨晚經歷了一生中最恐怖的時刻!“叮噹叮噹~~~”這回我仍希望是送飯的,我開門去探個究竟。誰知,一個披頭散髮的怪物立刻出現在我的面前,她那雙無神的眼睛和猶如枯萎的樹榦的手讓我幾乎要吐出來。 

 “啊!”我大叫一聲逃回房間把門插上,由於情況緊急,就沒告訴另外三個人剛才的情況。三陣慘叫聲過後,我猜想那裡一定血流成河了,於是趴在床上痛哭起來。誰知門外響起生日快樂歌,我一開門,他們把綵帶扔向我,我高興得直流眼淚:他們沒死,只是為了我的生日表演的惡作劇。我的快樂沒持續多久,他們一個個地倒地而死。原來他們只要在死之前為我過一個生日晚會!我放聲大哭,似乎是失去了最好的親人。 

 後來大媽告訴我:“在修建中,死了一對無辜的母女,母親在死之前把女兒心儀已久的風鈴送給了她。之後女兒的冤魂就一直想要復仇,每天半夜都會搖鈴,嚇修建小樓人的孫子們,就是你的室友!”我對大媽說:“您知道的這麼多,難不成……”“對,我就是修建中的唯一倖存者——那對母女的媽媽和奶奶!”我很是震驚。 

 幾天後,我搬到了泰州中學,開始了正常學習生活。 

  THE

  END 

僅以此片獻給熱愛恐怖故事的人們和我的 

忠實讀者。

您正在瀏覽: 夜半鈴聲(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半鈴聲(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