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蝴蝶..關於一個女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蝴蝶..關於一個女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用蝴蝶形容短暫的愛情,或是一些華麗奢侈的東西。還有人用它來形容承諾,我亦無反對。 

  看起來分外高貴,是那麼美麗,觸手可及。可是輕輕一碰,瞬間如泡沫般灰飛湮滅。 

  曾經,蝴蝶的飛舞。在腦海里浮現猶如一場盛事。美麗,稍縱即逝。

是唯美,還是錯覺。 

  忘記在哪看過,西伯利亞的蝴蝶,能夠在被凍僵數十個月後神奇的復活。然後若無其事飛走。給我很大的震撼。 

  忘了在多久以前,開始接觸《犬夜叉》,接觸那個如陽光般可愛的女子——日暮戈薇。她給我的感覺,始終是陽光開朗,活潑可愛。 

  有人說,她是一朵薔薇花,她的愛必將經歷磨難。我卻認為,她是一隻美麗的蝶。舞動在芬芳的小徑;舞動在荒涼的沙漠;舞動在葳蕤的森林,舞動在幽暗的谷壑…… 

  或粉色,或白色,或黑色,或藍色……她可以有粉色的美麗,亦可以有白色的脫俗;也可以有黑色的睿智,或藍色的妖嬈…… 

  不怕冰冷的雨滴打濕她單薄的翅膀,不怕嚴冽的寒風摧殘她輕盈的羽翼,不怕驕陽熔化她美麗的外衣,也不怕大自然一波接着一波的侵襲。 

  她,只是執着的飛着,追尋她要的幸福。 

  漸漸的,迷戀上了比當初迷戀“犬薇”還執着的新的同人配對——殺薇。 

  活潑開朗的戈薇,優雅冷漠的殺生丸。她的溫柔可愛可以融化他早已冰封的心,他的堅定執着可以帶給她永恆的安全感。 

  所以很羨慕她們——為自己勇敢的活着。 

  命運是場可怕夢魘。只有不斷的戰勝困難,挑戰自己的極限,才會使人生活得像她般如此絢麗。 

誰說蝴蝶飛不過滄海?如果能變成蝴蝶,我,飛給你看。

您正在瀏覽: 關於蝴蝶..關於一個女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蝴蝶..關於一個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