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起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起點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成功的起點 

  好的起點是成功的一半。成功的起點來自於勤奮的汗水,來自於堅定的信念,來自於自信的微笑……我認為極其重要的一點是擁有自信的微笑。一個人沒有自信,會因為心情緊張而把事情搞砸。 

  有一次,老師在3月5日學雷鋒日時說要讓小隊長帶領小隊隊員去敬老院或幼兒園搞活動,於是這個任務便降臨到我的頭上。那天是 

  周三,老師說要在本周完成。我便在腦海中尋找學校附近的敬老院和幼兒園,決定去附近一個幼兒園。當天,我拉上好友小A一同前去幼兒園。 

  我們來到幼兒園門口,門衛阿姨出來說:“有什麼事嗎?”沒等小A開口,我自信地說道:“阿姨,我們是初中生,想來搞‘學雷鋒’活動,可以見下園長嗎?”阿姨思索了一會兒,說:“我去問一下。”待阿姨走後,小A緊張地問:“能不能行啊?”“放一百二十個心吧,告訴你噢,自信的微笑是成功的起點呢!”我拍拍她說。 

  不一會兒,我們出現在園長辦公室。小A露出了自信的笑容,把我們來的意圖說了一遍,園長聽完便同意了。我們商量在周五放學時來幼兒園搞活動。我們走出幼兒園,高興得跳了起來,說:“耶,我們成功了哦!”我安靜下來說:“討論一下這個活動怎麼弄吧!”經過我們的一番討論,分配好了各自的工作,我來通知各個成員,她來查找一些有趣的笑話,幾個簡單的謎語,我們各帶一個相機。 

  到了周五放學,幾個男生說等會兒再去,我們女生先搞起了活動。我們先進行自我介紹,在給小朋友講了幾個笑話,讓他們猜了幾個謎語,那幾個男生才來到幼兒園。我們看到他們來遲覺得不公平,便“慫恿”小朋友對他們進行懲罰。聽了小朋友的建議,他們也接受了懲罰,做了幾個俯卧撐,唱了幾首歌,小朋友這才放過他們。一小時的時間很快過去,本次活動以快樂告終! 

  自信的微笑是成功的起點,擁有自信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然後繼續努力,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起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起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