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向挫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向挫折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走”一個簡簡單單的動詞,它讓人們鼓足勇氣闖向浩瀚的大海;它讓人們面對驚濤駭浪還有勇氣前進;它讓人們為了內心的理想而勇往直前……

  走?走到哪裡?走,走到世界的每個角落!去大洋洲的澳大利亞,去歐洲的法蘭西,去美洲的加拿大,去非洲的贊比亞,去亞洲的菲律賓!環遊世界,在旅途中進步。去巴西的亞馬遜,去南極洲,去世界聞名的青藏高原和熱情的撒哈拉沙漠!去與自然搏擊與拼搏!環遊世界,在磨難中學習,行走改變命運!走吧,朋友!在無拘無束的旅途中,去感受神秘國度所帶來的驚喜,去感受世界的寬廣與博大,去感受生命的自然與美好!

  走,走向心靈世界!去感受書海中的神秘和奧妙!去了解《鋼鐵是怎樣煉成的》;去《海底兩萬里》探險;去感受《愛的教育》;去和《海蒂》做朋友!去傾聽吳承恩講的《西遊記》;去體驗《三國演義》的壯觀與豪情……

  走,走向挫折!去面對人生的風與浪,去挑戰人生的“不可能”,去打開一幅幅充滿未知的地圖!去迎合,去超越,去拼搏。面對超越不了的挫折時,你不用沮喪。因為那是在你成功之前的必需品,在吸收了足夠的養分后,在你把絆腳石變成墊腳石的時候,成功是終會來臨的!

  走,走向成功!當你環遊世界感受了旅行的奧妙;當你的思想在古今中外的名着中遨遊;當你經歷了足夠的挫折和磨難——成功就離你不遠了,你將會迎來更精彩的人生!朋友,生活是美好的,正是青春美麗時,請珍惜寶貴的時間,讓你青春的花朵綻開吧!不做嬌艷的玫瑰,不做國色天香的牡丹,要做一支寒風中的臘梅——傲然挺立!

您正在瀏覽: 走向挫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向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