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色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花開為詩,葉綠為詞,裝點一番心情,等待時光的開放,細數青春里最曼妙的色彩。 

  -------題記 

  我是遠方的一朵雲,徒步在廣闊的藍天上,當有一天,海水不再涌動,石頭不再堅硬,我依然會成為天空中最美麗的圖案,直到有一天地球也死亡,我的青春,比白色還要白。 

  我是深漠里的一刻楊,驕傲地站立在沙海之中,風兒捲起漫漫黃沙,迷了太陽的眼,陽光鋪天蓋地的灑滿了這裡,我依舊用孤獨的身軀承受炙熱,直到有一天蒼天為我落淚。我的青春,比金色還要金。 

  我是一支即逝的煙花,我為未來標上新的曙光,黑色的夜空,因為我的開放而歡呼,直到有一天大地不再過年。我的青春,比星空更絢爛。 

  我是一個小小的人,悠閑地走着青春並不漫長的路,這路上,有鮮花,有荊棘,我看到過青春最閃亮的光芒,直到有一天季節也老去,我的青春依舊會像現在這樣永不老去,那種天堂的顏色。 

  沒看過楓葉如何鮮紅似血,但我堅信青春是楓葉加上一點紅。 

  沒望過大海如何碧藍如綢,但我確信青春是大海加上一點藍。 

  沒目睹過草原如何綠光衝天,但我確信青春是草原加上一點綠。 

  青春的色彩是閃着的霓虹,既是無邊無際,也總那麼令人嚮往,青春的色彩也許點點黃,帶點橙,帶點青紫,青春的色彩,是天堂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