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色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色彩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一個多麼美麗的字眼。是啊,青春是人們必須經歷的。自然,因為有不同的人,青春也就擁有了不同的色彩。

  青春是紅色的。在青春時,人們開始放飛夢想,追逐夢想;不顧一切的實現夢想。青春是精力最充沛的時候,它多麼熱情,多麼奔放。青春時,我們的心底永遠是暖洋洋的,它照耀着我們每個人的內心,我們是快樂的,開心的。青春是正午的太陽,是豪情奔放的紅色。

  青春是藍色的。藍色的天空,藍色的海洋。它多麼寬廣,正如我們的心胸。大海的波濤洶湧震動着我們每一顆懵懂的心。寬廣的心胸,也是青春所擁有的。青春如藍色的天空一樣純潔無暇,永遠沒有缺口,它包含着每一顆天使般純潔的心。青春是深藍的大海,廣闊的天空,是包含一切的藍色。

  青春是青色的。小草剛出土時的嫩芽,也是青色的。青春就如那破土而出的小嫩芽,它需要被呵護,被關懷。它的內心充滿因為所以為什麼。它想要探索,探索天為什麼是藍的,花兒為什麼是紅的,葉兒為什麼是綠的。它想要了解世界上一切,為什麼有好人也有壞人,為什麼有人也有動物,為什麼有地也有天。青春,是一個探索的過程,它是嫩芽,剛剛出土渴望知道一切的青色。

  青春是綠色的。綠色的大地,綠色的樹木。青春是生長最茂密的鬱鬱蔥蔥。青春永遠是最旺盛的。激情四射,精力充沛,它們渴望成才,獨自佔有一片綠色。鬱鬱蔥蔥的大樹,永遠是它的象徵。它爭創優先,汲取陽光與養料,努力紮根。渴望擁有一片屬於自己的綠色。青春是鬱鬱蔥蔥的樹木,永遠的綠色。

  青春是灰色的。灰色的牆壁,令人發冷的顏色。那些一無成就的人,都在抱怨青春。如果青春時一無所有,那就意味着一生就要為青春所做的一切付出無比沉重的代價。不少人現在的忙碌,都是在彌補青春所做的事。它充滿憂愁,永遠灰色,令人害怕。青春是灰色的牆壁,它是一棟牆,堵住了前進的道路。青春是灰色的,令人發冷的灰色。

  青春是白色的。白色的一張紙,需要人們去塗抹添畫。它純潔無暇,永遠是那白雪飄揚的情景,純潔的無一絲污染,那漫天白雪,悠悠揚揚,是一幅多麼美麗的畫面。青春時,人們從什麼都不懂到逐漸深入,就是那漫天白雪越來越大的情景,關鍵看會不會下“黑雪”,只要一絲暇辟,整個青春都會為之憔悴,正如漫天白雪中多了一點黑色,那是多麼顯眼的事。青春是漫天白雪,無一絲暇辟的純潔的白色的一張紙。

  青春是繁雜的顏色。它渴望這個,也希望那個,沒有前進方向的青春是可怕的。屬於它的叛逆心理也逐漸表現出來。青春是無助的,如一盒攪亂的畫料,多麼繁雜。它正是青春的心理,繁雜而無助,永遠叛逆。它四處碰壁,渴望直走到那邊,可是現實是黑暗的,它必須自己四處摸着試着前進,不止一次碰壁。青春是攪亂的畫料,四處碰壁的混雜之色。

  青春,是中午太陽的紅色,是廣闊藍天的藍色,是破土而出小草的青色,是鬱鬱蔥蔥樹木的綠色,是牆的灰色,是漫天白雪的白色,是攪混畫料的繁雜之色。青春永遠是五顏六色的。

  初三:陳瑞麗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色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