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的色彩 

  石家莊市第23中初一6班

  賈亦涵 

  紅色 

  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了一層玫瑰色,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醉金。 

  我們是初升的朝陽,將會征服整個天空,為大地帶來光明,我們擁有青春的活力和堅強不屈的精神,烏雲可能會遮蔽太陽,但總會有烏雲散盡的那一天,狂風暴雨席捲了整個天空,但終有雨過天晴的那一天。 

  我們將堅強與活力化為紅色,留在人生的白紙上,永遠、永遠…… 

  藍色 

  窗外是湛藍如水的天空,幾隻小鳥從空中伶仃地飛過,我嘆了口氣,回到書桌旁,面對一摞高過一摞的複習資料,我別無他法,只有咬咬牙,堅持下去。“不經一番寒徹骨,怎得梅花撲鼻香。”在當今競爭激烈的社會,我們只有用汗水與實力,才能打拚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 

  我們將汗水與拼搏化為藍色,留在人生的白紙上,很久、很久…… 

  粉色 

  還記得我曾在路邊撿到一隻受傷的小鳥,當我將它撿起的時,它已經奄奄一息,我用手輕輕地碰它一下,它睜開眼睛,用那雙恐懼而絕望的眼神看了我一眼,便又閉上眼睛,不再動了,這時我才意識到,它已經死了。不知為何,一股悲傷與自責感湧上心頭。我還記得,媽媽曾經說過,樹葉落到樹根上,第二年還會重新長出來,於是,我把小鳥埋在樹旁,希望第二年它還會復活。 

  我們將善良與童真化為粉色,留在人生的白紙上,很久、很久……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