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舞動青春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動青春的色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飛逝,歲月如梭,花季匆匆。不知不覺間,青春來到了我們身邊,帶着的絢麗色彩靜靜地來到了我們身邊。讓我們一起來譜寫青春的樂章,舞出青春的燦爛色彩!

  紅色,點燃生命的激情

  青春是紅色的,就像東方山頭那抹羞答答的紅暈,彷彿是那初升的太陽,很亮很暖卻不刺眼。它象徵著少年特有的熱情和激情,就像同學們臉上洋溢着求知的滿足。我們帶着滿腔的鬥志挑戰一個個困難,用紅色的青春點燃生命的激情!

  綠色,支起生命的活力

  青春是綠色的,就像遠處那棵剛毅不屈的常青樹,彷彿是春天倔強地從土裡探出身子的小草,很活力很生氣卻不驕傲。它象徵著少年特有的生機和活力,就像同學們從不向困難低頭,從不屈服於挫折。運動場上運動員們正拚命地沖向終點,即使跌倒了也不要緊,能從地上爬起來繼續衝刺就是活力!他們是失敗的英雄,雖敗猶榮。綠色,讓我們的生命充滿生機與活力。

  金色,收穫生命的碩果

  青春是金色的,就像稻田裡那金燦燦的稻穀,彷彿農民伯伯流下那一滴滴金黃色的汗水。這樣的金色,是甜的。它象徵著生命中的收穫與成功,就像同學們撒下辛勤收穫成功時臉上幸福的神情。當別人忙着張羅新年時,我們只是揉搓一下麻木的雙手,繼續在試卷上奮筆疾書;當別人躲在空調屋內涼快時,我們正揮汗如雨地在一本又一本的練習冊上“戰鬥”。我們用金色的青春播種汗水與辛勤,收穫生命的碩果與歡樂。

您正在瀏覽: 舞動青春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動青春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