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色彩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人生是路,那麼青春是光,照亮前方;如果人生是樹,那麼青春是根,吮吸精華;如果人生是夜,那麼青春是星,摧殘炫目。拿起手中的畫筆,回憶過去,把握現在,嚮往未來。 

  青春,象徵著童年的結束,代表着你將賣出一個門檻,走入人生的黃金階段。它沒有顏色,但它又五彩繽紛。其中有敗筆,但其中的輝煌難道會少嗎? 

  願青春畫卷中有象徵熱情的紅。它使我們有勇氣去面對,有決心去堅持,有信心去拼搏。我們的滿腔熱血是因為它。沒有它,我們的青春平淡無奇,我們的人生不值一提。它是一盞不滅的燈,使我們精力旺盛,使我們有奮發的力量。 

  願青春畫卷中有象徵沉穩的藍。它使我們思路清晰,對突如其來的危險能及時作出反應,使我們面對成功淡然一笑,面對失敗冷靜總結。它是明亮的天空,使我們能看清遠方,是成功與失敗間的那張紙。 

  願青春畫卷中有象徵純潔的白。它使我們擁有天真、可愛的一面。過早的成熟會使我們明白太多太多,看透了一切會使我們沒有前進的動力,人生在此停滯不前。 

  更願青春畫卷中有象徵磨難的黑。它使我們飽經風霜,經歷重重磨難,使我們的經驗更加豐富,使我們學到更多,明白更多。 

  只有經歷風雨,才能看見明媚的陽光;只有穿越生命的陰霾,才能看見明媚的陽光。讓我們緊握着堅持,腳踏着勇氣,銘記着希望,拿起手中的畫筆,繪出屬於我們的繽紛。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