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在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努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在事情的重複中一天天度過的,也許,偶爾的某個夜晚,當一個人獨自沉思的時候總覺得生活沒勁,一天重複着一天,生命就這樣遺失在着點點滴滴中,許多的人不盡發出了這樣的感慨“給我一個活着的理由”。 

  我不禁要問生活真的就這麼沒有意思嗎?我想,我們應該用心去體驗每一天。用快樂的心而不是煩惱的心去看待生活,工作是美好的,學習是美好的,就連買東西時的討價還價也是美好的。也許她的一個笑,或者是幾句寒暄放到我們的心裡都是美美的,都是永恆。 生活對我不薄,給了我許多美好的東西,因為有了他們我才快樂,我會用我的生命去呵護這多美好,我會努力,去克服困難,這也是生活的意義。我會努力!我在努力! 

   

  朋友努力過嗎?努力的結果是什麼?是失望嗎?讓我們在世界不同的角落,一起為了各自心中的希望而努力吧!因為在我最沒有力量,最無助的時候,我知道世界上還有其他的人比我更坎坷。 我在努力地改變自己,在象你的標準靠近,有可能這一生我永遠也不能達到你的要求,但是,我在努力啊!知道嗎?

  記得小學時我也曾經對這個學校的一切充滿了好奇,轉眼我已經在這裡呆了六年。但我知道我以後的生活我的夢想還有我想要的離我越來越近了,所以我不能停下自己的腳步!!! 

  

  明天的太陽依然升起,依然需要我們努力刪掉過去的一切,從今天開始努力...看誰可以笑到最後...

您正在瀏覽: 我在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