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的色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色彩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雨後初晴,清風微揚。一束金黃色的陽光穿破厚厚地雲層,從高高的蒼穹上灑落下來,輕輕地落在大自然的懷中。給大自然帶來絲絲溫暖。天空,無雲,像一段天藍色的綢緞,靜靜的漂浮着,輕輕的舞動着。夢幻的藍,迷惑心神,那麼的遙不可及。良久,一曲飄渺的話語突兀的響起,打斷了這雨後寧靜。‘’那大概就是青春的色彩吧!”。

  追逐夢的腳步,理解青春的色彩。

  青春的色彩是五彩斑斕的吧。它就像小草一樣頑強;像野花一樣絢麗;像風一樣飄渺無終。嫩綠的芽兒,從不屈服,帶着一股永不服輸的勁,從堅硬的土地里鑽出了頭。一抹淺綠,代表着又一份堅苦。它經歷過暖暖的春風,贏得了春的希望;經歷過炎炎的夏日,贏得了夏的激情;經歷過蕭瑟的秋風,贏得了秋的冷靜;經歷過寒冷的冬日,贏得了冬的信心。清晨的露珠,是夜裡努力成長的汗水。咧咧嘴,苦澀的汗水順着淡青的紋路緩緩地流進嘴裡。因為苦,所以值得回味。春暖花開,一首歌唱出了青春的色彩。它們奚落流浪的風,羨慕遊走的月,繽紛的色彩映照出青春的靚麗。還有那些飄忽而至的風,那麼想要抓住,想要擁抱,藉此留下一些歲月的念想與憑證,只是,一切只是個空。

  只是,順風而走永遠也感覺不到。於是,逆風飛揚,從不絕望。

  於是,我知道青春的靚麗在於拼搏。

  青春的色彩是藍色的吧。它就像小溪一樣清澈;像大海一樣浩瀚;像天空一樣純凈。曲折的小溪,從淺淺的山谷出發,蜿蜒前進,低低的吟唱着溪水之歌。有時,它靜靜的前行着,滋潤着河邊的小花草,收穫它們的美好祝福;有時,它奮發前進,衝破了岩石的層層阻障,激起浪花無數;有時,他和着風雨唱響了英勇之歌,待風平浪盡,才停歇下來。清澈的溪水,在無人的夜裡靜靜地流淌,皎潔的月光照在淺藍的波紋上,泛起絲絲銀光,帶給它幽幽的溫暖。它彙集起許多細流,帶着生命的最高指令義無返顧的向東奔去。那裡,是大海的方向。李斯曾說:“河海不讓細流,故能就其深”。大海,是母親的懷抱,這是對溪流而言。對於我來說,大海是浩瀚的,它意在指人的胸懷,那就是寬容。湛藍的大海是大地美麗而深不可測的眼睛,它攝下了白雲飄逸的身影,太陽羞紅的臉龐,星星靦腆的微笑,還有清風的足跡,月亮的深情……大海上空是一方晴朗的天空,清澈、潔凈、透明。蔚藍的天空總有飛鳥飛過,即使早已無蹤影,但卻留下一道道透明的痕迹。碧空中漂浮着朵朵白雲,在和煦的微風中翩然起舞,把蔚藍的天空擦拭得更加明亮。潔凈的天空下,雄鷹展翅翱翔,似在迎接下一個暴風雨,期待擁抱更美麗的彩虹。

  於是,我知道青春的靚麗在於創造希望。

  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不同的色彩,紅的熱血,綠的生命,藍的夢幻與安寧……如同大自然的色彩,紅的花,綠的葉,藍色的天空與海洋……它們是相輔相成的。青春的靚麗就在此。讓我們在自己的青春里,畫上一道美麗的彩虹,為了青春靚麗!

  高一:卟靈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色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