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的色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色彩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何為青春?是擁有放蕩不羈的張揚?還是擁有萌動盎然的心動?亦或是擁有不懈的努力?而每次都在成長路上跌撞卻永不會失望,每次都在成長路上倔強用不肯低頭。

  痛並快樂着,這便是成長。

  芸芸眾生,人人都有不同之處,而你我亦不相同也亦不完美,你或許英俊瀟洒,你或許風華絕代,你或許心胸狹窄,你或許深明大義。正因如此,青春是不應該完美無瑕的,應是跌撞后的成長,應是失敗后的堅強。或許我們都有一段歇斯底里的往事,那時的我們有着自己的目標,自己的夢想,自己的堅持與希望,但或許那是錯誤的,那是盲目的,但不管怎樣,那都是年少輕狂的我們的夢想,我們也曾不顧全世界的反對,背上行李,奔向夢與遠方。

  或許我們都有一段光輝耀眼的往事,那時的我們有着我們自己的拼搏,自己的汗水,自己的快樂與喜悅,但或許那是成功的,那是明媚的,但不管怎樣,那都是年少青春的我們的路,我們自己一步步走出來得光芒,我們也曾不顧多累多苦,背上負擔,追逐成功的光芒與希望。

  在這條成長的路上,並非是開滿鮮花的,而是鋪滿石礫的,並非是陽光常在的,而是風雨同行的。唱一首山歌送給風風雨雨的往事,別一束陽光,獻給不敗的春光。

  感情見證成長,挫折見證希望。

  四川綿陽江油市第一中學高一:蔡鳳羽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色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