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色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色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世上最美的是花,那麼生命中最美的便是花樣年華——像花一樣綻放的青春歲月。

  ——題記

  青春,如同一首好歌,讓人無法自拔;青春,如同一幅畫,色彩五彩斑斕;青春,如同一陣清風,讓人倍感清爽。

  綠,是青春的顏色。現在的我們只要一提到青春,腦海中就會出現綠色的世界,春天。春天是綠色的代表,是綠色的萌芽,是新生活的開始。

  青春的色彩不只是和春天的色彩相同,其實它們兩個性質也相同。春天是一年的開始,是一年中新希望建立的開始,它是讓人們感到無比幸福的源泉。青春,它是一個人一生的開始,這個開始關係著今後三季的狀況,然而這個開始卻是每個人人生中最難忘的。

  離開意味着新的開始。從踏出小學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意味着,要熟悉新的環境、新的教室、新的同學。

  最初的相識,是在班級的自我介紹中,當時每個同學都是帶着緊張的面色,匆匆的結束了自己的介紹。在七天的軍訓中,我們都找到了自己的藍紅顏知己。在途中見到了對方,我們總是帶着微笑和對方打招呼。

  可能是上天眷顧我們,給了我們相似的性格和不服輸的個性,以及讓人看不透的默契。在一個集體內,我們互相“攀比”,一直打壓“外敵”,在我們的堅持和努力中,我們一直保持着第一,不曾失去。

  在不知不覺中一年過去了,老師說過不分班,我們都高興得合不攏嘴。

  可是最後的喜悅卻都變成了傷心。但這傷心卻又理所當然。我們在剛剛懂得珍惜的年齡又要說離別,剛剛懂得回憶的歲月便要道珍重。

  我們的青春剛剛開始,就增加了一筆遺憾的線,但青春還會像歷史一樣繼續進行,誰也無法阻擋。

  分別是痛苦的,但青春是美好的,是難忘的。分別成了我們青春的遺憾,但千萬不要讓青春成為我們人生的遺憾。

  初三:郭福榮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色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