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色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色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多麼美好,多麼純潔。不錯,它應該如梔子花一樣的顏色,然而,它似乎並非這麼單調。青春應該擁有陽光的顏色。 

  青春的顏色中有紅,青春的我們擁有昂揚的鬥志,擁有挑戰一切困難的決心和勇氣,對生活充滿熱情,紅色是它亮麗的一筆。 

  “我想長大后當警察!”“我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名考古學家!”夢想——青春中不可缺少的話題,青春的我么喜歡幻想,喜歡憧憬美好的未來,於是,在青春這幅圖畫上,留下了夢幻般的藍色。 

  青春的色彩中,有自信的顏色——黃色。人生道路,會有許多坎坷,挫折,然而在青春這條路上,沒有人甘心放棄。對此,勇者總有“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豪情與壯志,智者總有“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還復來”的領悟與信心。我們擁有的是絕對的自信。 

  青春,充滿着活力與希望,那生機勃勃的綠色變成了青春的代名詞。“青少年如同初升的太陽”青春,也許你會遭到失敗,也許你會遇到挫折,你可以什麼都沒有,但你絕不可以沒有希望,你要始終堅信,你就是那輪太陽,在某一時刻你將會普照大地。

  青春的顏色中也有灰色,進入了青春,煩惱也隨之而來。你或許會疑問“別人已在學習的大海中常有,為什麼我卻還在那條小河裡撲騰?”你也會感嘆時間匆匆,歲月如梭,而自己卻無所作為,你也可能會在失望與絕望中徘徊,但青春本是如此,有喜亦有悲,就看你如何去面對。

  …… 

  終於明白,青春擁有的是陽光的洋色,看似純白,實則七彩!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色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