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色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色彩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多少坎坷歲月在足下踏過,多少風風雨雨曾經走過,童年與少年的兩把鑰匙已經埋葬在每個人的的心底,甚至是祖國的不同角落裡。可是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如今手中抓住的是青春花朵的鑰匙。

  提洛斯感言;一粒沙里看世界,一朵花里見天堂,手掌里盛出無限,一剎那便是永恆,每個人都擁有青春,無論那是否是曾經,是否緊握手中,是否是翹首一待,我們總是相信,並且堅信不移!中間夾雜着幸福的甜蜜,悲傷的苦澀,不忍的酸楚,驚險的火辣;一個深邃眼神的陶醉,一句平淡蘊籍的話語,一段粉色羅曼的邂逅,一聲最最溫暖的的祝福,美幻得如此傾國傾城,感動得如此淚流滿面,純凈得如此冰魂雪魄,執着得如此無怨無悔。

  此刻的我更加相信這含苞欲放的青春花朵是生命的奇迹,是人生的回憶,是成長的路程。

  是啊!這15年的旅程讓我了解了童年是幼稚無知,少年是無憂無慮,青春是夢想,是嚮往!

  年熱情奔放,少年朝氣蓬勃,相信青春是一盆火,融融的熱烈,汪汪的光明。

  漫天黃沙之中,渴望一灣清泉,蕭條雨季之後,渴望一縷陽光,枯黃生命之冬,渴望春的滋潤。相信這青春的艷麗就是人生的一縷陽光。

  人生僅此一回,青春也不會久遠,人生有許多年代,童年與少年的我們懵懂天真。既沒有雞尾酒的轟轟烈烈,也沒有清茶的平淡而濃郁,青春時期我們該去理解,該去嘗試,該去享受。

  相信青春的意義已經澄清了!

  回想少時的我們,猶如奔流的小溪清澈見底,童年心事像河中的鵝卵石都歷歷在目,但此時此刻,小溪已化為一片海洋,再不似往昔般透明簡單。有一天我不再年輕,回想往事時,少年時的種種將是人生的一筆濃墨重彩,可能青澀,也可能會錦上添花,為青春增加更多活力和色彩

  我望着窗外,男生矯健的身影在操場上顯現,坐在領操台上的女生的歡樂笑容正溝通着在生活每天的瑣事,這正是西南模範中學的剪影。

  我們未曾經歷過上個世紀的戰爭和奮起,也未曾感受幾千年前的輝煌和黑暗,我們迎接的是21世紀的未來,我們不該規行矩步,患得患失,青春在我們手中,它的光彩在於我們的創造。

  青春是活力,讓我們抓緊現在,青春是嚮往,讓我們勇攀高峰,青春是被激起的浪花,讓我們充滿動力。

  將來有一天,當我們站在人生最後的門檻前,回首這段樂章,它永遠是一個閃光點,正是因為它曾經給我們的創造空間,讓我們以最博大的愛和關懷呼喊道;炫耀吧!璀璨的明珠---青春!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色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色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