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祖國在我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勝利歌聲多麼響亮`````”每當我哼起這首歌的時候,便會情不自禁地想起2008北京奧運的情景。從申奧成功到成功舉辦再到圓滿結束,這怎能不叫人振奮呢?這振奮人心的時刻讓我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在1949年10月1日,毛主席在天安門廣場向全世界宣布”新中國成立“時,這便標誌着中國不再是受人欺負,忍辱負重的醜小鴨,也不再是被外國人稱之為“東亞病夫”了,我們是“巨人”是龍的傳人!

  祖國,我的母親,在經歷了多年的風風雨雨中,你不屈不撓,堅強不屈,才有我們今天的美好日子!祖國,我愛您,我為您自豪!

  在1979年,鄧小平同志提出了改革開放,隨着改革開放的春風,中國便漸漸走向了富強!奔向了小康!

  在1997年,香港同胞終於回到了祖國的懷抱。

  在1999年12月20日,澳門也回到了祖國的懷抱中!

  在接下來的幾年裡,“神五`神六`神七`嫦娥一號”成功發射,這標誌着中國航空事業如騰龍般的發展,人才倍出!

  回想1998年,“厄爾尼納”大洪災,在抗洪救災中,不正體現了人民眾志成城的毅力嗎?

  可災難並未就此罷手,在2008年,災難再次降臨,“512”大地震,在這個前所未有的大地震中,所謂“患難見真情”那是一點也不假,中國同胞再次提現了團結一致,眾志成城的決心,中國不僅沒有向困難低頭,反倒激起了人民克服困難的決心,堅韌4不拔也正提欣了歌曲中所唱的“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五十六個兄弟姐妹是一家”在此,我只想說一句:中國是最棒的,是永遠多打不倒的!中國,我為你驕傲!

  如今,北京之所以能申奧成功,是因為中國國力強盛,人民的富強,文化水平的提高!

  在這個太平盛世中,我們更要努力學習,成為國家的棟樑,肩負起祖國的重擔!

  我的思緒飛回了北京奧運的場面,不由自主地又唱起了歌:

  “歌唱我們親愛的祖國,從今走向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