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祖國在我心中 

  天津昆鵬小學五年十班:苗雨琪 

  我愛祖國!我們的祖國有着燦爛的文化,悠久的上下五千年歷史,還有各地的名勝古迹,大好河川……這些都是我在書本上看到的,或在課堂上聽到的。但去年的一次全家人海南旅行讓我深深了解到我們祖國,它是如此的美麗,如此的遼闊,如此的歷史悠久…… 

  不去海南不知道我們的祖國有多大。天涯海角是我國的最南邊,我們從北到南,整整五個小時的飛機,是多麼的漫長!飛機一路經過了許多的省、市、自治區,我們是冬天去的,經歷了冬、春、夏的季節的洗禮。我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啊!只見一望無邊的大沙漠,千年不化的大雪山,寸草不生的大戈壁,還有綿延曲折的山川、河流盡收眼底。頓時,我都張口結舌了!我們的祖國可真大呀! 

我們到海南時居然是夏天,早上出來時還是天寒地凍呢!到中午時已經是烈日炎炎了,太爽了!可以洗海水澡了。“天涯海角”,這就是傳說中的“天邊”吧!它蘊藏了許多美麗的故事,要不有許多外國友人不惜千里迢迢來到“天邊”瞧一瞧呢!,讚歎着中國悠久的歷史文明,被美麗神奇的景色所折服! 

  啊!祖國,我要讚美你,歌頌你,你地大物博,資源豐富,你用博大的胸懷孕育着我們炎黃子孫!你就像一隻昂首挺胸的雄雞,永遠屹立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