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到高高飄揚的國旗升起,每當聽到聲聲洪亮的國歌響起,我仰望國旗,心潮澎湃,我所站的土地,就是我們的祖國。 

  祖國壯麗河山為我們展開了美麗的畫卷:我看見了黃山的磅礴,他巍峨獨秀;我聽見了黃河在訴說幾千年來的滄桑;泰山為我們展示出了他的陡峭,他的直插雲天;西湖以柔美的身姿描繪出她的飄逸,她的婀娜多姿。啊,我迷戀祖國的大好河山,迷戀他的剛強,迷戀她的美麗。

  祖國的山川令我懷念,祖國的悠久風俗更令我難以忘懷。一月春節,大家熱熱鬧鬧地團聚在一起,吃團圓飯,放鞭炮,一齊享受難有的快樂;五月端午,心隨屈原為國做的貢獻;八月中秋,吃月餅,思故鄉,不知嫦娥玉兔有沒有與我們對視;最讓人震撼的節日莫過於國慶節,大陸人歡欣鼓舞,舉國共慶這偉大的時刻,港澳台和華人同胞關注電視節目,了解中國最新信息,少數民族唱的唱,舞的舞,騎馬的騎馬,好不熱鬧! 

  中國不但有昔日的豐富文化,而且有今日的輝煌成就。四年一度的奧運會,在北京召開。北京接待了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中國也以51金首次榮登金牌榜首位。九月份,“神七”宇航員在太空漫步,成為世界第三由此殊榮的國家。這不僅是中國探索宇宙的一小步,也是人類科學發展的一大步!您不急不躁,坦然闊步在新世紀的黎明! 

  讓我們在祖國的懷抱中幸福成長,不斷進取,為祖國創造榮譽和新的突破!祖國!您一定會更加繁榮富強,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