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自己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自己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給自己的一封信

  親愛的自己:

  你好!

  當說出自己的時候,有種陌生感,而心裡卻是充滿了悔恨與怨恨,怨恨自己當初不努力,悔恨以前的所作所為。因此我給自己寫了這樣一封信,希望自己能夠孺子可教,希望自己能改過自新,希望自己能將來能有所作為。

  {以前}

  入學的時候沒能擺好學習的心態,總認為英語很難,難於上青天。有了這種心態,自己在某種程度對它產生了排斥感,因此我的英語成績一直是黯淡無色,這使自己以前那片燦爛的天空濛上了一層灰色。後來發現其實很多東西都很簡單,只要你努力,困難就不會阻礙你前進的腳步。

  班幹部的競選,憑藉大家的支持自己當上了班長,大權在握,上課更是心不在焉。初任班長的時候曾想過有一番作為,當上一段時間才覺得事情不是那麼簡單,許多次自己在維持紀律的時候看課外書,講小話。轉過身去卻又對後面那些吵鬧的同學大喊大叫,這樣的人是不是很可惡?

  曾和老師說過說自己沒當班長的能力,老師總是說能力是培養出來的,要相信自己。夜深人靜時會掏出手機看小說,聊天。早晨醒來眼圈黑黑的,老師就問怎麼回事,一句學習壓力大便完事了。老師越是器重自己,越是相信自己,自己就越是胡作非為,這樣的人是不是很可惡?

  放假的時候總會在書包里放上很多書,計劃今天看這本,明天看那本…………回去之後,打開書,一陣頭痛。然後書一甩,又跑到網吧虛度時光去了,這樣的人是不是很可惡?

  上課不聽講,下課卻又很認真的樣子,這樣的人是不是很可惡?

  {現在}

  升學考試的成績出來后,大家都拿著錄取通知書,而自己有的只是老師對爸媽說的學習成績倒退了,不努力了,心不靜了。

  曾經太不以為然了,現在卻自己悔恨當初,這才意識到升學的重要性,讀書的重要性。

  {將來}

  如果可以在高一的教材上寫下自己的名字,我想在寫下的那一刻,我已經下定決心。

  祝自己有所改變

  莫小明

  2013年8月12日

  初三:今生揮毫只為你

您正在瀏覽: 給自己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自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