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國——這個東方的巨人,邁過了千秋的坎坷,洗凈了百年屈辱,挺起了多年雨雪風霜打熬出來的鋼筋鐵骨,敞開了960萬平方公里的寬闊胸膛。正帶着中國半個多世紀的奮鬥與榮光。 

  掀開摞摞發黃的歷史,在白骨累累的中國近代史上,我們看到了一個個舉着明晃晃鋼刀的劊子手和一隻只滿口鮮血的吸血蝙蝠,一頭頭啃着人類的心肺的虎豹豺狼,和一群群叼着頭顱的鷹犬。經過了八年抗戰,迎來了新中國的建立……新的仇恨和新的血泊又涌。 

  如今我國已經加入了世界貿易組織,使我國和其他國家的關係更加密切。機遇和挑戰並存…… 

  北京申奧成功了,圓了中國人的體育之夢。神州五號載人飛船成功發射之時,圓了中國人多年的飛天之夢。 

  這是一個多災多難的祖國,這是一個如日中天的祖國,這是一個沸騰上升的祖國。我的話語多得成了一本歷史書,我的話語多得像一片星河。但是說得最多最動情的一句話是:騰飛吧,祖國,祖國吉祥,吉祥祖國。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