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虛驚一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虛驚一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已經黑了。看看時鐘,已是晚上8點了,我放下手上的書,拿着浴巾和衣服走進浴室。

  我一到這個時候,我就格外興奮??邊洗邊唱歌。屋外的風呼呼地吹着,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就沒有勇氣開口唱歌了。

  我家浴室那有一個大窗子,窗子的玻璃上貼着深藍色的窗紙。窗外樓房的電燈透過窗紙成了夜空中的星星。

  突然窗外颳了幾陣大風,外面發出“刷刷”的聲音。我開始不以為然,接着看見窗紙上出現了一個像手的影子,飄啊飄的。那好像在哪裡見過,我一時想不起來了。我覺得我的腿有些發顫,就以最快的速度衝掉身上的泡沫,穿上衣服,衝出浴室。又裝作一副好像沒什麼事的樣子。媽媽說:“你今天洗澡特別快啊,真讓我出乎意料!”。我戰戰兢兢地走到關着門的陽台,心想:“不會有鬼吧?飄啊飄的,不會是找我的吧?我有沒有做什麼虧心事!……要不要出去看個究竟?要是出去見着了怎麼辦?算了,反正沒做虧心事,一定不會怎樣的!”我不知從哪裡得到了勇氣,大膽地打開了陽台的門把頭探了出去,風呼嘯着,雖然穿着棉襖,我還在發抖。我幾乎不敢睜開眼睛,生怕會有什麼猙獰的面孔出現在我眼前。我先偷偷地睜開一隻眼睛,才發現什麼都沒有。我又回到浴室,看了看窗子,又看見窗子上出現那種飄啊飄的影子,半信半疑地回到陽台,還是什麼都沒有。我的媽呀,難道真是鬼?躲藏的那麼快?……

  過沒多久,媽媽從廚房洗完杯子走出來,就站在哪裡,把我叫來,“你是不是把破不放在那裡啦?”“沒有啊!”“那是什麼在那裡飄啊飄啊的?”“我不知道,我剛也看到了,沒說,我還以為只有我看到了,怕你們說我瞎掰。”媽媽也去了陽台,結果是一樣的。

  媽媽去了兩趟,得出了結論:“那是車子的燈在不同角度下照出的隨風搖擺的樹枝!所以看起來一隻飄飄的手。

  我恍然大悟??那讓人毛骨悚然的“手”居然是樹枝!哦,對了,我這才想起來那“手”是在電視劇《聊齋》中看到的……

您正在瀏覽: 虛驚一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虛驚一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