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在我心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在我心中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祖國在我心中"。

  同學們,當我們在享受着幸福的生活時,我們有沒有想過,是誰給了我們這一切?當我們在享受着美好的日子時,又是否想到過,這樣的生活來之不易呢?

  回憶起中國的歷史,南京大屠殺的悲痛,火燒圓明園的痛苦,南京條約的憤怒,黃河縴夫拉不直問號般的身軀,長城的古磚擋不住洋炮的彈片。這都是因為清朝政府的腐敗!

  幾十年後的今天,我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是先驅者們用熱血和生命換來了我們今天這樣美好的生活和中國人的尊嚴!

  如今我國在科技正在飛速發展着:神舟5號到神舟9號發射成功,08北京奧運會成功舉行,"嫦娥一號"探月成功,三峽水利樞紐工程突破世界紀錄。現在的釣魚島事件也並沒有壓倒我們,這足以證明了改革開放后我們祖國的繁榮富強!在這個強大的國家裡充滿了希望,我們也應該動手去營造美好的未來!

  同學們,讓我們從現在去努力學習,努力奮鬥,將來為祖國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謝謝大家!

  六年級:陳依婷

您正在瀏覽: 祖國在我心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