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我是水(轉)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我是水(轉)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我是水,這是哲的口頭禪。  

  哲,是這座城市重點高中的學生,對於喜愛水的他,這裡並不是福地。理由是這座城雖然被海環繞着,但他不愛海,海水又咸又澀,應該含有大量的NaCl和MgCl2的緣故。那是一定的。 

  剛進這所名牌學府,哲就給嗆了一下,六科有三科掛了彩,還有一科不多不少剛60。哇塞!這麼糟糕?哲拿着手裡的成績單發獃。Why?怎麼會…… 難道這就是著名的三二一定律嗎?"唉……"哲輕嘆一聲,將成績單丟入課桌抽屜里,理了理頭髮,期待着放學的鈴快響。  

  終於解放了。哲捲起書包走人。球場需要我,哲邊想邊步入足球場。 

  哲是踢後衛的。他的防守功底極佳,加上出色的體力與速度,要想過他確實得花點功夫。咦?這位是哪班的?哲打量着陌生的球友。"看樣子踢得不錯,嗯!要小心。不過話又說回來,我是水我怕誰!纏死他沒問題。"比賽開始了,哲化解了對方的幾次有威脅的進攻。今天表現不錯。哲得意地想,於是得意地冒出一句話:"I think I”m the water !"耳邊冷不防響起一個聲音:"Really?If you are the water,I am the electricity."這麼冷的聲音,這麼冷的眼神,讓哲忍不住打了個寒戰。電,電?水通電?電解水?!什麼!……是他!來了。陌生而又冷得像冰一樣的電帶球而來。哲立即上去卡位。我纏住了。哼!沒人擺脫得了水!但電還是技高半籌,僵持中擊穿了水牆--向左輕敲一下,轉身護球橫向盤帶,然後出其不意地用右腳停住球,轉身起左腳射門。守門員只顧看,雖說還記得門是幹什麼用的,但苦於忘了自己是看門的,於是連反應也沒有。哲被擊垮了。雖有嚴密的防守卻終有一失。這場球哲雖輸了,但卻得到電的一句話:真有你的,過你想滴水不沾是不行的,交個朋友!兩人握了手后就匆忙分開了。哲在防守時拉傷了大腿肌肉,很痛,只能悻悻離去。 

  第二天,哲沒去球場。  

  這傢伙自知腿傷沒這麼快好,索性拋開足球,潛心努力,鑽研學業。不料進步神速,第二次拿到成績單時已全部及格。要知道哲的基礎不好,初中是潛心努力,鑽研足球,卓有成效,學業自然與球技成反比。中考超超常揮,按他初中老師的話是踩到了狗狗的muck(排泄物)因而創造了本市中考史的奇迹,而他自己的話則是:我是水我怕誰?我繞指柔可化你百鍊鋼……  

  哲開始服水土了,在學習上越來越順,於是漸漸遠離了足球。其實他也想回去,但腳傷不允許,同時日見上進的學業也脫不開,他開始感到有愧於他的口頭禪。他總感到電活得輕鬆愜意,而他自己…… 

  於是這一天,哲站在教學樓頂上向下望着球場上的電,想起他們間第一次的對決與近來發生的種種,忽然參悟了自己的口頭禪:我終究不能如水一般洒脫,我只能說--我想我是水。

您正在瀏覽: 我想我是水(轉)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我是水(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