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弦上痴情的景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弦上痴情的景緻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心弦上痴情的景緻 標籤:痴情作文 景緻作文 扣人心弦作文 心弦作文

  人生旅途漫漫,我把生活詮釋成一段孤獨的流浪。通向夢鄉的大道旁驛站不斷,我卻不願停步,期待一份轟轟烈烈,一份舉世無雙,直至精疲力盡。驀然回首,驚覺原來道旁有的不僅僅是殘香……

  願將你彩霞般的影兒投入河水的柔波。過眼的煙雲兮,永恆的夢。

  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睡不穩紗窗風雨黃昏后,忘不了新愁與舊愁。展不開的眉頭,捱不時的更漏。恰便是遮不住的青山隱隱,流不斷的綠水幽幽……

  我的心,是秋日裡的一道風景——凄涼也。到今夕,唯有空空的舊跡撩人心思。

  我的情,是冬日裡的一道風景——眷戀。面對着冷月余恨悠悠,聽着宿雨悲淚一痕。

  寂寞,惆悵,在雨的哀曲,想念你,我憔悴……不一定落淚是悲傷,總要有風抽芭蕉的凄苦,總要有雨打窗欞的悲涼。你是船,永遠只屬於遠方。

  希望你我的感情,能成為夏日裡的一道風景——出泥的荷花不染塵;能天長地久,堅不可摧。

  眼空蓄淚淚空垂。

  暗灑閑拋永恆為你。

  開化第一初級中學初三:劉妙玲

您正在瀏覽: 心弦上痴情的景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弦上痴情的景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