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弦上痴情的景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弦上痴情的景緻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心弦上痴情的景緻 標籤:痴情作文 景緻作文 扣人心弦作文 心弦作文

  我無意從你身邊流過,你無意從我身邊走過,將你彩霞般的影兒投入河水的柔波。過眼的煙雲兮,永恆的夢!——題記

  拋不完的相思血淚拋紅豆,開不完的春柳春花漫畫樓,睡不穩紗窗風雨黃昏后,忘不了新愁舊愁與舊愁,展不開的眉頭,捱不明的更漏,恰便以遮不住的青山隱隱,流不斷的綠水悠悠……

  人去樓空空寂寂

  你走了,帶了那千絲萬縷的情意綿綿,含着那辛酸苦楚的淚,你沒有回頭。我知道,你不忍回首,“玉燭淚乾風裡淚,晶簾隔破月中痕”,我的心,是秋日裡的一道風景——凄涼也。到今夕,唯有那空空的淚跡撩人心思

  舊日思情情切切

  是因為曾經的“一起傷心同流淚”,面對着冷月才會余恨悠悠;是因為曾經的“你若煩惱我擔憂”,聽着宿雨確還添淚一痕;是曾經的“盈盈燭淚因誰泣”,你去后我才會“離未動身問歸期”。我的情,是冬日裡的一道風景——眷戀。

  多情伴我詠黃昏

  三月香巢已壘成,梁間燕子太無情,明年花雖可啄,卻不道人去梁空巢也傾,寂寞,惆悵,在雨的哀曲里,我結識了丁香一樣的你,歌兮,舞兮,別兮,悲兮。共有的多愁,共嘆歲月的滄桑,卻已是“不語婷婷日雙昏”。我憔悴,你道是“憔悴花遮憔悴人”,啊,懷念,我的詩情,是春日裡的一道風景——嬌艷。

  兩行熱淚肝腸裂

  我喜歡你的“醒時幽怨同誰訴”,我讚歎你的“哀草寒煙無限情”。不一定離別就在風雨中,不一定落淚是悲痛!總要有“風抽芭蕉”的凄苦,總要有“雨打窗欞”的悲涼。你是船,只屬於遠方。

  共進社會,你我失惜,聽到了嗎?友。

  你我的友誼,是夏日裡的一道風景——出淤泥的蓮花不染塵。

  眼空蓄淚淚空垂

  暗灑閑拋永恆為你。

  《完》

  河南省尉氏縣洧川鎮洧川三中高二:劉春龍

您正在瀏覽: 心弦上痴情的景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弦上痴情的景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