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七年級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七年級生活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莽莽撞撞地度過了六年小學生涯,帶着幾分稚氣和幻想走進了達州市第一中學,開始了我的初中生活。

  還記得剛邁進這所被譽為達州市最好的一所中學時,我感到了一種從未有過的壓抑感。變了,一切都變了,那一張張陌生的面孔使我恐懼,沉重的功課使我退縮,不理想的成績使我失望,惟有擁有的那一份自信和真誠的友誼使我振作。我拚命地學習,一切都按照老師的標準來做。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贏得了老師和同學的認可。

  我的七年級生活富有色彩。我開朗,活潑,因而我的朋友緣不錯,友誼使我更加快樂,更加充實。在與同學的交往中,我學到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改變了許多。在學習中,我把各門功課都當作是一種充實自己知識面的學業,因而把學習帶來的壓抑感和沉重感轉變成一種快樂,輕鬆。大概是被這所中學的學風縮感染,所有的事我都儘可能做到盡善盡美,讓自己滿意,也讓別人滿意。總是想要出類拔萃成為一名佼佼者。無論何時,我都儘可能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來展示自己,告訴別人:“我能行!”也許是我太過於自負,在某一次競選中,我帶着自信和期望而去,然而,我落選了。我依然笑笑地面隊這次“成果”,我知道,人生不可能是毫無坎坷的,要學會面隊挫折和失敗。記得有這樣一則名言“嘗試固然會遇上失敗,但也會遇到成功。”我深受感動,對這次競選也就一笑而過。但是,我並沒有忽視這次的打擊,認真地總結了自己失敗的原因,查找出了自己與別人的差距,迎接新的挑戰。

  我討厭嫉妒,討厭不公平,渴望公平競爭,尋找鍛煉自己的機會,我認為,一個人只有在競爭中成長,才能更好地磨練自己。我相信,事事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望着藍天,望着地平線,想着夢想,想着未來,我想高呼:“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七年級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七年級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