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個性自我!!!耶!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個性自我!!!耶!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個性!!!聽,他們是在說我,個性!!!我就是有個性,一個個性的小女孩,一個奔跑在陽光下的小女孩. 

  老師討厭我的個性,因為老師說現在是學生時代不要過於展現自我.我反對,新的一年,我年年要得都是個性,我甩不掉他,因為我和他很親密他從小就跟着我,一直到現在,我就是要展現出個性的自我,個性!!!天生的,你們一定很羨慕吧!!!雖然我不漂亮,但我自豪,因為我個性. 

  個性!!!他們又再說我了,不錯,是的,他們是在說我,因為今天我又做了一件個性的事.我的同位,哼!一個霸道的傢伙,另人討厭的傢伙,愛吹牛的傢伙,愛欺負女生的傢伙,我討厭這傢伙,終於!!!在今天我教訓了他,事情的起因經過都很簡單,數學老師很快就要結婚,大家在籌錢給她買禮物,但都不知道買什麼好,同位起鬨了,"老班,明天我陪你去買,我很會挑東西,又很會砍價,想當年......"得 得 得這傢伙又在吹牛了,班長說:"不用了,你別去了,人太多了.""這可不行,少了我可不成......"哎!!!!偶道:"人家不讓你去就不去唄!多管閑事!""我高興"呵!戰爭又爆發了,最後時刻,同位惱了,我可也惱了,我和他打起來,別以為他是男生,我才不怕,偶從小打架打到大,還怕他不成,打到一半時,老班來拉架,這才沒打下去.同位氣的出去了,女同胞們高興極了!"不用怕他了"她們說 

  "0哦!!!老大我以後跟你混了,你剛才實在是太帥拉!!!!!"全班同學為我鼓掌,呵!我被誇的都有些飄飄然拉,呵呵."老大我跟你混了......"以後同學門見我都這樣說.哼!個性 

  "個性!她敢與老師頂嘴,女中豪傑啊!!!"哼!個性,平白無故,老師總愛和老班作對,老師對他和對別人,別提了!!!完全是兩個樣,老師吵他,每每都是很平凡的事,可他犯了,就和別人不一樣,這不,老班今天幫我檢掉在地上的筆,瞧我那老師,真是火眼金睛喲!!!"嚴尊!!!你又在幹什麼,上我的課就這麼愛搗蛋啊!!!沒大沒小......""老師,這就是你不對了,老班是幫我撿筆,你總和他過不去,別的同學有類似情況,你都不會批評"我道"恩,對 對 對!!!"同學們都這樣說.呵,老師被駁的啞口無言了,呵,個性 

  個性!!!走在大街上,我永遠都是最個性的,因為我愛幫助人,所以我個性,因為我勇敢所以我個性!!!呵!今天陽光明媚,又是我個性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個性自我!!!耶!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個性自我!!!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