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金魚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魚的自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金魚的自述 

  湛江市二十五小學 六(8)班 

  Hi,大家好!我是一條生活在魚缸里的金魚,我身上是紅色的,尾巴卻是藍黑色的,可能是我太漂亮的原因吧!小主人特別喜歡我,我也特別愛我的主人,因為她很……唉,不知道怎麼說好,還是讓我帶你去了解主人吧! 

  每當主人受到別人責罵時,她總是走到魚缸前面,投些食物下來,然後站在旁邊,看着我吃東西。看着看着她臉上又能掛起了迷人的微笑,這時,我也為主人能開心起來而感到高興。當主人覺得無聊的時候,她就會走到前面跟我說悄悄話,如:小金魚你知道嗎?我現在很無聊,你能跟我說說話嗎?我似乎聽懂了主人的意思,使勁地搖尾巴,主人見了,就跟我說起話來。有時主人跟姐姐吵架時,她總會狠狠地把我臭罵一頓。當時,我很傷心,便躲到水草中間,主人見了,意見到自己錯了,便對我說了一些賠禮道歉的話,我頓時慚愧起來,因為我媽媽經常對我說:“做人的心胸不能那麼狹窄,魚也是這樣。”於是,我連忙遊了出來,我想,主人看到后一定會豐常高興的,果然不出我意料,主人的臉上露了笑容。我高興極了,在水中上下竄下跳,主人笑得好響亮啊!臉上還露出兩個可愛的小酒窩。 

  噢!時間到了,我準備去吃我的午餐了,下次再聊吧!Bye bye。 

  指導老師:陳建明

您正在瀏覽: 金魚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魚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