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年後的名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名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課了,老師提着一個袋子走了進來。接着,老師向我們介紹了許許多多的名人,有孔子,毛澤東,牛頓······突然,老師很神秘地問:“你們想見20年後的名人嗎?”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想!”老師又說:“雖然我不能把他們請來,但是我把他們的照片帶來了。讓我們來看看吧!”老師就和我們約法三章:第一,一個一個按順序來看。第二,不能把東西拿出來看。第三,不能把看到的告訴別人。 

  第一個上去的是何冠懌,他找的時候把整個頭都塞進了袋子,那樣子十分滑稽,教室里發出了陣陣笑聲。接着第二個,第三個······ 

  終於輪到我了,我走上講台,在袋子里東扒西找,找了一遍又一遍,還是沒有找到。忽然,我看見了一面鏡子,我想:老師要我們找的是照片,肯定不會是鏡子。於是我又接下去找了一會兒,可是還是一無所獲,我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下去。老師問我們有沒有人找到,結果舉手的人寥寥無幾。 

  最後,老師把“照片“拿了出來,原來是那面鏡子。我恍然大悟,原來老師別有用心,那20年後的名人不就是剛才照鏡子的人嗎?老師希望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后成為一個真正的名人! 

四年級

  郭俊楠

  指導 朱麗君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名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名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