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年後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夜裡,我翻來覆去地睡不着,心裡想着:20年後的我到底是什麼樣的呢?為了這個問題,我想呀想,後來,身子就想嫦娥奔月,飄飄然地升了起來.

  陸地,房屋……所有的一切都和我遠去.“嘿,文,你來了!”我來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迎面那個穿着豪貴服裝的年輕男子叫住了我.

  “你是誰?怎麼會知道我的小名?”

  “我就是你啊!”

  “啊?真的?”我驚訝了.

  “那,我現在怎麼樣啊?”我急迫地問.

  “現在?要多好要多好!車子不是寶馬不要,房子不是別墅不要……”他說了一大堆.讓我感到很滿足.

  那個20年後的我走了,我剛剛準備回家,結果,一個衣衫不整的乞丐攔住了我,“你不認得我?”

  “你是誰啊?我怎麼會認識你呢?”我厭惡的看着他.

  “我就是20年後的你呀!”他悲哀地說.

  “胡說,20年後的我應該是……”我把剛才那個人的話重複了一遍.

  “哼.你不好好學習,上課……”他把我的毛病說了個遍.

  後來,我看到了許許多多的“我”,什麼博士,醫生……我都被嚇到了.

  

  “起來了.”媽媽叫起了我.

  “呼,原來是個夢!”我驚呆了.

  事後,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命運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的.如果我想成為博士,我要努力學習.如果我碌碌無為,那我只能成為乞丐.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