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心中的大運會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大運會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大運會開幕式那天,無數的燈照得大運中心皇宮般燦爛輝煌,來自各個國家的人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忽然,燈滅了,國際大體聯的基里安主席健步登上舞台,用激動的聲音說道:“現在……我宣布……2011年第26屆大運會……開幕!剎那間,整個會場變成了歡樂的海洋。這時,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在會場上空冉冉升起。隨即,會場上空又綻放出了絢爛的煙花。“啪……啪……”會場上空的煙花變化多端,絢爛多姿,令許多外國友人們稱讚不已。之所以會放煙花,是因為為了保護世界的環境,在放煙花的時候,整個深圳都停止了用電。當煙花表演完畢后,來自五湖四海的人們無不嘖嘖讚歎,都可惜它結束得太早。在開幕式結束之後,整個深圳的人們都盡量的坐着地鐵穿梭在這個美麗的城市中! 

  表演精彩,比賽更精彩。選手們都發揮出了自己的最佳水平,使比賽結果充滿懸念。6萬名觀眾也不幹示弱,他們無論是喊口號還是做動作,都整齊劃一,步調一致,顯示了深圳人極高的文明程度。我們對每一支代表隊都給予震耳欲聾的掌聲和歡呼聲。不過,比賽能這麼成功,還是大賽組委會的功勞。賽場周圍每天都有交警在維持秩序,有義工在為外賓們服務、指路。他們是一道特殊的風景!比賽也進行得非常有序,每一項都很順利,觀眾們也都非常文明。 

  終於,大運會已經接近尾聲了,最後的閉幕式也要開始了。運動會閉幕式安排在西麗湖旁的新體育館。體育館外表呈荔枝形,在青山的襯托下顯得更加的紅艷。這顆大“荔枝”是全封閉的,底部是運動場。照例,深圳的領導們、國際大體聯的官員都講了話。接着,輪到了深圳人自己的表演:摘荔枝舞蹈。這個舞蹈是新編的,表演者穿着圓溜溜的荔枝形服裝,真是滑稽。最後一個節目,便是深圳人民傳統的項目,只有在大喜的日子才見到的——吃大盆菜。在觀眾的幫助下,寬闊的運動場上很快就擺上了上千張台,各國運動員、記者和觀眾都參加了這個大型宴會。一大排服務員端着荔枝模型做的12層大盆菜陸續上台,場面非常的熱鬧,壯觀。各國運動員和觀眾聚集一堂,每個人臉上洋溢着笑容,不用任何的語言都能傳遞着我們深圳人民的熱情和友誼最後,大屏幕上出現了一句話:給深圳一個機會,還世界一個奇迹!基里安主席激動地致辭道:“是的,我們給了深圳一個機會,它也確實還給了我們一個奇迹!”。與開幕式一樣,會場上空又綻放出了美麗的煙花,基里安主席又宣布:“現在……2011年第26屆大運會……圓滿結束!會場再一次沸騰了……在喜氣洋洋的音樂聲中,送走了外國朋友。 

  我希望這一切都不只是南柯一夢,希望它是真正會發生的,因為這是深圳與國際接軌的標誌,也是深圳人邁向世界的重要一步。2011年的大運會我盼望着你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大運會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