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年後的相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相遇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20年後的相遇 

  今天早晨的陽光比往日更加明媚,我早早地把自己從夢中拽出來,因為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同學聚會。 

  時間飛逝,20年的春夏秋冬,已經離我們遠去了,如今的我也小有名氣,是一家時尚服裝公司的設計師. 

  自打昨天,得知今天的同學聚會,我就興奮不已,認認真真地安排了一下今天的日程,要求我的員工好好地擦擦我的愛車,決定要慶祝一下今天的聚會。 

  我從抽屜中拿出車鑰匙,奔向母校。我把一張CD唱片,插入播放器內,是一首老歌《年輕的朋友來相會》:“再過二十年,我們來相會,偉大的祖國該有多麼美……”歌曲悠揚,我的心似乎跟着歌兒飛向了母校。 

  母校終於到了,我正要將車開進校園,突然聽到一個渾厚的聲音:“請下車登記”扭頭一看,原來是門衛啊!二十多年了,仍舊是那樣的一絲不苟,學校需要這樣的人啊! 

  登記,下車,上樓,打開06—7的教室。咦?怎麼一個人也沒有啊?莫非是我第一個來的??“嘿!”“喂!”“月兒!”一陣歡呼雀躍后,我早已擁擠在人群中了,原來他們藏起來了,他們依舊那麼頑皮。明明一身橙色衣裙,長長的秀髮被染上了金黃色,腳穿棕色皮靴,脖子上戴着鑽石項鏈,看上去很趕新潮,“我是某廣告公司的經理,你們誰有新產品,我給包裝”O(∩_∩)O哈哈哈~!他還是老樣子,真是三句不離本行啊!“來來來.我給大家表演一段!”從小就擅長舞蹈的毛毛終於發話了,如今他也是街舞行家了.橋他那身裝扮:彩色T恤衫,白,綠,紅,橙相間的肥褲子,還有幾塊打“補丁”,再加上幾條鏈子,一雙跑鞋,挺時尚的。精彩表演之後,大家齊鼓掌。“我來了!”一聲震天吼,原來是傻大個—孫濤來了。憤憤不平的毛毛踮着腳對她說:“嘿,濤。初中時你就那麼高,如今,你還是這麼高,是不又長了?”一陣鬨笑后,我們班主任李老師也來了,他微笑着,還是那般的慈祥,我上去就給了他一個擁抱。之後,大家各自談起了自己的家庭,生活及工作等等。大家笑着,說著……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太陽西沉,同學們要離開了,“真想讓太陽永不落山啊!”有再多的不舍也要離別,當汽車開動的那一瞬間,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我強忍着不讓它掉下來。默默地祝福設,祈禱着我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相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