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年後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年後的我 

戴家大少爺 著 

晚上,在寫作業時,我突然一陣睡意,便在書桌上睡著了...... 

  這時,一輛由龍神公司獨家推出的高級豪華轎車sssv9在中央大廈停下了,從車裡走出來一位穿着黑色西裝,白色皮鞋的人,他就是龍神公司的老闆──戴巍傑,也就是我。 

  剛從車內出來的我便看見從四面八方涌過來的記者、群眾。他們有的向我提有關龍神公司的題,還有的是來找我簽名,機智聰明的我一 一回答了問題和推掉了群眾的簽名,在保安的保護下順利的進入中央大廈。中央大廈是龍神公司的總公司,設在北京最中央的地方,大廈高400米有200層樓。 

  突然這麼急着回來是因為美國龍神公司的分店的經理打來電話說,美國總統想請龍神公司的所有高級職員去拍一部特級電影《龍神世紀》這會兒我正考慮該怎麼拍這部電影呢!因為我們公司主要經營:電腦、汽車、機器人、生活用品等,還從沒拍過電影。到最後我決定派1000名職員去拍這部電影吧!剛把這條消息告訴給美國分工司的經理申謙; 

電話又響了,原來是伊拉克的龍神分店打來電話說:“老總,我們公司發明出來的無毒無害無形的化學氣體,在伊拉克抗美戰爭中,伊拉克用這種化學氣體讓美軍在戰爭中糊裡糊塗的就暈倒了,現在伊拉克人民們都在要我感謝你呢!”說完也掛斷了電話; 

這時,印度也打來了電話:“老總!我們公司推出的高級防晒葯真是太有用了。在印度,不論男女,都用上了高級防晒葯,現在印度可以說以經沒有了黑人,都成了白人!他們現在都在向我們龍神公司感謝呢,說:‘我們公司推出這麼好的產品,使他們再也不用向白人低頭了!’”說完也掛斷了電話; 

  這時,從日本那邊也打來了電話,說“總裁,我們龍神公司在日本推出的史代教科書讓日本人知道了自己的祖先曾在中國犯下的滔天大罪,現在他們都十分感謝你,並打算在這幾個月來中國為自己祖先曾犯下的錯誤而道慊!”說完也掛斷了電話。 

“嘟嘟嘟嘟!”電話聲來源不斷。看來龍神公司的產品很受大家歡迎!而我也為世界做着貢獻...... 

突然我聽見媽媽在叫我,哦,原來一切都是一場夢。但我仍相信20年後的我一定會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為了我的夢想我努力!我奮鬥!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