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年後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年後的我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生活在22世紀,我有着愛迪生一樣的頭腦,在這我也是小小發明家之一,我給大家介紹介紹吧,先介紹一下我的小小發明,那就是菠蘿菠蘿蜜汁,那是一種可以代替食物的一種物質是22世紀最流行的食物我給大家介紹一下他的功能它是一種由各種水果組成的只要你在大腦想食物的味道喝一口菠蘿菠蘿蜜汁就可以嘗到這種食物的味道了,而且還能補充維生素和人體需要的微量元素。 

 我在給大家介紹一下我製作的衣服吧,它的名字叫TAZYXAN它是我的最好的物品它有防水、防電、防雨、防風、等一些別的衣服做不到的功能它是由納米等一些保密的材料做成的它是非常受人喜歡的,我給大家介紹的物品都是我的小發明之一。 

 就在這是我的鬧鐘想了我一看它告訴我20年前我答應老師了一件事就是今天,他要給我介紹一個人,我火速開啟我的HONDA水路兩用車我離老師有49億光年我只用了50秒就到了。我到了我看見老師和我的一個同學他叫劉一征他和老師在等我老師見我過來把劉一征介紹給我了說他也是我的同行說你倆要好好合作,我答應了老師,過了幾天劉一征給我發了個信息告訴我咱們合作把快樂星球的快了傳給地球,經過了很長的時間我終於成功了,沒有辜負老師的期望。 

  這就是20年後的我。

您正在瀏覽: 20年後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