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入團志願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志願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學校團總委: 

我志願加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因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先進的群眾組織,它能夠幫助帶領青年向著健康的方向發展,能夠使青年的思想、文化、學習提高得更快,在各方面起積極作用。做同學的模範。 

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是青年中的先鋒隊,是接受共產主義教育的學校,是中國共產黨忠實的後備力量,在它的幫助教育下,我們能夠成為熱愛祖國、忠於人民,有知識、有紀律,體魄健壯,勤勞勇敢,朝氣蓬勃,不怕任何困難的共產主義接班人。所以,我志願加人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我決心,加人共青團后,真正起到共青團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努力學習,積極幫助和團結同學、尊敬老師,關心班集體的各項工作,爭做班集體的“操心人”,協助班主任老師做好班集體的工作,按時交納團費,積极參加團組織的活動。 

總之,自己要事事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在各個方面起帶頭們用,不辜負團組織和老師對自己的期望,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

您正在瀏覽: 入團志願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志願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