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入團發言稿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發言稿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是來自C1105班的戴雨?。大家可能有點小驚訝,我剛剛是用敬隊禮的方式來向大家行禮,其實,作為佩戴着團徽的我在此時,既是無比激動,卻又有一絲不舍。可真謂是百感交集!

  又因為,這是我們最後的兒童節。就讓我們在這個特殊的日子回憶咿呀學語的童年,重溫那飄揚着紅領巾的青蔥歲月。不免有同學會鼻子一酸,是的,我們的日子一去不復返。但在這些日子裡,童真是標誌,稚嫩是特徵,而胸前一片神聖的紅卻見證了我們的成長。

  你是否記得送你第一次上學的那一抹陽光

  你是否記得吹動第一次佩戴的紅領巾的那一縷清風

  你是否記得依依不捨地退隊的今天

  但你一定記得兒時的紅領巾,像花兒般鮮艷,彷彿自己也成了綠葉

  你一定記得自己努力讓敬禮的手抬得更高

  你一定記得自己曾多麼渴望天天是升旗日

  時光的齒輪在咔咔作響,牆上的掛鐘在蒙上灰塵的同時毫不留情的奔跑着,你甚至可以聽得見生長的聲音。

  過往的時光讓人懷念,而未來有那麼令人憧憬。今天我們即將在共青團的帶領下邁進成長大門檻大家有沒有想過,我們該怎麼做?我認為信念與責任是成長天空上最美的兩朵白雲,使青春更美好。

  無論是什麼,只要是生命,他一切生命活動的支柱就是——信念。我們對於信念是否堅定就會決定着人生路途。一個團員能不能做好一件事,能不能堅持下去,就看他對信念的態度。

  然而,我們以接受各種考驗,經歷更多的波折的信念依託就是我們親愛的共青團。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斬斷充滿挫折與困難荊棘時,需要信念。我們將不會因叛逆而約束,剋制不了自己的行為,不會因浮躁而總被人說成是小孩子。

  有事事前交代,在馬路邊扶老人。公交車上尊老愛幼。在排隊的行列中謙讓他人。這是責任,是對自己負責,對他人負責,責任是可以以小見大的,也許我們的一個小小的舉動就是責任的體現。

  在這個兒童節,我們應該坐上成長之車,以最快速度向世人證明——我長大了!而為我們保駕護航的,我想那一定就是我們共青團。

  而在我們這個青澀歲月中,青春因奔放而燦爛,歲月因更新而美好。

  回憶過去,展望未來,就讓我們做一顆積極向上奮發的向日葵!

  初二:傣語

您正在瀏覽: 入團發言稿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