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如星子劃過夜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星子劃過夜空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一晃兩年即逝,談笑間,只剩67天。我是一壞壞的學生叛逆是我的代名詞,在這緊張的氛圍中,我似乎也感覺到了壓力。壓力,又會如何化成動力。學校為我們舉行了動員大會,不少學生在這會上留下了金豆豆。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在那時刻,女兒站在台上向父親宣誓。父親的眼淚從那疲倦的雙眼中滑落在黝黑的皮膚上。這一幕對於那些溫柔的小女生來說太感人了,而對於我來說簡直就是‘鱷魚的眼淚’

  舉行了長達兩個多小時的動員大會。終於結束了。伸伸懶腰,搬上凳子往教室里走,回眸看,從會議室走出來的,眼睛裡帶着一絲傷感一絲堅定。可是,我卻覺得那場面是那?鄣鈉降?奩媯?鮮悄且惶祝?灰壞閾亂狻;掛髁艘瘓?ldquo;怎一個無聊了得啊”我被太陽?鸕么罾滄鷗瞿源??嘧諾首印E級?⑾至四嵌栽諤ㄉ箱?煥嵯碌哪嵌願概?K?竊諤感┦裁窗。吭諍悶嫘牡乃擻料攏?矣賂業吶莧ネ堤?R??莢繼??荒械乃?lsquo;你是家裡唯一的希望’。女孩只是低頭沉默着。

  一瞬間,彷彿

  觸動了心裡最柔軟的地方、冰山融化了、

  這是一段簡單到不能再簡單的對話了。一句話、一個沉默。似乎有着千萬層的涵義。或許,這些涵義你懂我也懂。

  春園初三:梁蜜

您正在瀏覽: 如星子劃過夜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星子劃過夜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