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功能自動調溫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功能自動調溫衣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多功能自動調溫衣 

  說起衣服,大家肯定熟悉不過了,因為它是人們每天都要穿的‘‘知心朋友”.可是我們現在穿的衣服缺點可多了!比如說:現在的衣服得經常洗,如果不洗的話會有汗臭味的,這樣還會浪費水資源,多不好啊!還有因為天氣的變化和身體的成長變化得經常買衣服,有時買來的衣服又太小了,又得買一件多浪費錢啊! 

  因為這種種原因,所以我發明了一種多功能自動調溫衣,這衣服的功能可多了!比如:這種衣服是可以按照氣溫的變化而變化的衣服,冬天的話它可變成暖和的棉襖.把夏天的炎熱散發到你身上,這樣的話你可以不開暖空調也不用烤火,也可以感到身子暖烘烘的,哪怕你在冰天雪地當中!如果到了夏天,那件衣服就會變成短袖,自動散發出冷氣,這樣你不用費力地扇扇子,更不用開那種要”吃電”的吹風氣.電風扇.空調了!也可以感到身子涼颼颼的,瞧!多好啊! 

  忘了告訴你,這種衣服還有一種微縮形的‘‘儲藏櫃”,它可以把夏天的炎熱吸進來,到冬天或冷的時候再放出來,這樣你就不會感到冷了;它還可以把冬天的寒冷吸進來,到了夏天或天氣熱時就可以把先前的冷氣排出來,讓你無比涼快! 

它的用處還有很多!但美中不足的有兩點,其中一點是;它既然是多功能的衣服那肯定得充電了,總不能拖着一條長長的電線走來走去吧?那多丟人啊!你會想可以裝電池啊!那一天得換多少啊!於是我在這件衣服里裝上了一個薄膜,讓它戲人們的汗水,把它們轉化為電,這樣不就行了嗎? 

  至於第二點嘛?衣服肯定會髒的了!你會想,洗不就行了嗎?可是它裝了機器,不能洗!哈!不用擔心,這薄膜會幫你解決:它還會另外一個本領,就是把你的臟衣服放到洗衣機里洗,把乾淨的衣服給你穿!這樣不就行了嗎? 

  這就是多功能自動條溫衣!我發明的多功能自動調溫衣! 

  指導老師 

  葛江麗

您正在瀏覽: 多功能自動調溫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功能自動調溫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