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直走,不回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走,不回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向前走,抬着頭,擦掉眼淚向前走,不回頭,一直走......... 

  -----題記 

  對於過去,我們不能往後看,我們要往前走,一直走下去,不回頭。過去知識過去,過去並不能代表以後,人生不能停留在一個位置,這個位置只能容納一天,一刻,不可能容納你一生,就酸遇到很大的痛苦和悲傷,你也不能活在過去,要從痛苦和悲傷中走出來,要擦掉眼淚向前走。前方的道路上會要許多任務和事物等待着你,會讓你遇到意想不到的驚喜。就像那些生活中只有悲傷的人,其實,他們可以在以後的人生中找到讓自己快樂的事情,但他們並不願意向前走,他們只留在過去,所以他們的人生中永遠都是悲傷,沒有,也不會遇到開心的事,因為上帝是公平的,賜給人們的都是一樣的,每個人都有快樂和悲傷,但快樂永遠比悲傷多,每個人都可以擁有快樂的人生,但最後能不能得到,這就要取決於那個人自己的意願了,他想快樂,沒人可以阻止他;同樣的,他想悲傷,也沒人可以阻止他。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個人的過去,那可能是充滿快樂的;也可能是充滿悲傷的;但都說了是過去,過去只是過去,過去是讓我們回憶的,而不是令我們不敢抬頭向前走的過去。過去是美好的,回憶過去可以令我們心情豁然開朗。所以說,過去是美好的東西,我們不能只活在過去,那樣,過去就會像毒品一樣麻痹我們,生活也會變得乏味。 

  總之,一句話,人要向前走,抬起頭,擦掉眼淚向前走,一直走,不回頭......

您正在瀏覽: 一直走,不回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走,不回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