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關於:失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失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失眠 標籤:關於作文 失眠作文

我已經忘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失眠的。(不想睡覺就是失眠吧?。) 

  漸漸地,會越來越晚。如果爸媽不注意,我就會熬個通宵。可是“不幸”地被注意到了,早晨總是被批評。被老媽快要練成的“河東獅吼”也摧殘得得頭昏好大一會兒呢!這叫什麼?自作自受!笑~ 

  不想被管束,不想被嘮叨。可漆黑的夜漫漫無期,若是一個人獨處心裡又很害怕。原來我是一個如此矛盾的人啊。 

  我將我所有的blog都點綴成黑色調。其實也不多,就兩個而已。當然,黑色給大多人帶來的是壓抑,我喜歡它只因為具有神秘感,僅此而已。 

  可終究還是不喜歡一個人要面對,並且熬過漫長的黑夜。心裡點明着萬家燈火,可實際上卻只有我的小壁燈在無期的黑夜裡亮着。照明的只有我自己,也許還有一個人。就是我的影子。 

  我好像愛做白日夢,因為很喜歡聽故事。就想象一些虛無的東西。有時希望我的影子會和盲孩子的影子一樣。變成一個和我自己一模一樣的孩子,然後和我一起。哪怕靜靜的待着,什麼話也不能說也好。 

  始終憧憬着魔法世界。有一天晚上夢見自己騎着飛天掃帚,急速向前方飛去,感覺很幫!我懷疑我那天晚上踢開了被子,腳沒有被什麼東西羈絆住,速度才會那麼快。第二天呢有點受涼,可晚上的確沒有開窗子通風吶。想來怕真的是踢開被子了。 

  彼得潘告訴溫蒂:當世界上第一個孩子出生后第一次大笑時,那笑聲就變成一千塊碎片,到處亂蹦亂跳,那就是小神仙的誕生。以後每個出生的嬰兒第一次放聲大笑時,那笑聲就變成一個小神仙。我從來沒有見過剛出生的嬰兒,更別說是看見他們第一次放聲大笑了。表妹是見過,不過我想那嬰兒一直在放聲大哭吧。 

  打開書櫃,從那摞書中找出一本陳舊但封面色彩依舊鮮艷的厚書——《安徒生童話》,繼續翻看着。 

  就這樣,流浪着時間。等待黎明的曙光再現。也許是我害怕,睡著了會做噩夢的,總糾結着我的心。我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堅強。 

  那就鑽進被窩,塞上耳機,輕聲哼只有自己聽得見的歌曲吧。 

  “你的淚,一抹無邪,不屬於這個冷漠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關於:失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失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