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失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失眠 標籤:失眠作文

  看着指針逼近11點半,我煩燥地又翻了個身。

  失眠??這真不是個好詞。腦子裡面亂成一團,強迫自己睡,卻怎麼也睡不着。明天還要去紅葉谷,需要很早起床。鐘聲的走動聲敲擊着我的心臟“格登,格登……”,一隻蚊子悠閑地哼着小調飛過,卻讓我覺得像一架低空盤旋的轟炸機。在這個神經過敏感的晚上,任何輕微的聲音都讓我煩燥。翻來覆去,我一次又一次摁亮鬧鐘上的燈看時間。10:30,11:00,11:35……時間緩慢又飛快地滑過,我閉着眼睛嘆氣。

  終於坐了起來,隨手抓起一本書就看起來。前桌說,他每次睡不着就看書,一看書就能很快地入睡,書是最好的安眠藥。沒想到,前桌的經驗之談十分正確,剛剛翻過兩頁,倦意便向我襲來。眼皮沉重,哈欠連天,我不得不重新爬回床上。

  “睡吧,睡吧……”我像個老巫婆似的念叨着。然而我終究不會催眠術,於是我還是翻來覆去的煩燥。這真像個惡作劇,我懷疑床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然而沒有,於是我還得不厭其煩地數下去。誰說數數有助於睡眠?那肯定是白痴,我已經數到1000,可睡眠依舊沒有照顧我的意思。我咬牙切齒地坐起來。我決定放棄睡眠。閑着也是閑着,我抓過一張試卷迷迷糊糊地寫起來。

  不知怎的,我下意識地放下了試卷和筆,重新躺到床上,我昏昏欲睡,終於昏昏欲睡,在思維快要斷線的那一剎,我告訴自己,開學以後應糾正前桌的錯誤,只有做數學題才會讓人想睡……

您正在瀏覽: 失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