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跟着你一直走(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着你一直走(2)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應該能想象到,一個剛出生不久的小狗努力睜開眼睛用天真好奇的眼神打量着周圍的表情。

  從此以後,小可的家不再是只有她一個人了,不再寂寥。

  而小可,也找到了說話的伴兒。 

  不管艾爾特能不能聽得懂,小可一天到晚總是在對艾爾特說話,天南地北,從天氣說到古代四大美人;從電視節目說到沙漠的海市蜃樓;從銀行說到彩虹;從四季說到歷代皇帝……小可一直不停地說呀說呀,而艾爾特也一直不停地聽着聽着,趴在小可身上動也不動,任由小可輕輕的撫着它的柔順的毛……

  艾爾特全身雪白的軟軟的毛能讓我聯想到小可淡淡的笑。 

  我想,小可是看上了艾爾特的淡雅、小巧和那種能讓人不自覺產生一種憐愛之心的感覺吧。

  小可曾經養過一隻波斯貓。 

  對,是那種一隻眼睛藍一隻眼睛綠的波斯貓。 

  我曾經因為那隻波斯貓而瘋狂了好長一段時間。

  可是,小可不喜歡那隻貓。 

  它的骨子裡透出來的華貴高傲之氣,讓小可產生本能的抗拒。

  沒錯,貓的性格孤傲清絕,好像淡漠一切。那隻波斯貓讓小可原本受傷的心更加冰冷了。

  不久之後,那隻波斯貓不見了,據說是跟別人走了。

  這就是貓跟狗的區別。 

  貓很容易就會跟着陌生人走,只要有吃的;而狗,就算被誘惑了,最終還是會回來找自己的主人。

  我覺得,可能是小可討厭被背叛的痛;也或許,她害怕被拋棄的孤獨。

您正在瀏覽: 跟着你一直走(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着你一直走(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