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充滿愛的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充滿愛的世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充滿愛的世界 

  俗話說的好,“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想必大家都知道前不久發生的汶川大地震吧!我們的同胞經歷了生死的考磨換來了那寶貴的生命。 

  生命何其珍貴,而面對生死的抉擇,又有幾人會泰然自若,把生的機會拱手相讓。它是人的靈魂,一旦失去就再也不能擁有。 

  還記得地震發生以後,中央電視台組織了一個《愛的奉獻》的節目,在節目演播的過程中,各地的明星都相繼捐款,尤為重要的是,我聽到了一個能讓我落淚的事例——一位母親在地震發生時,拱起自己的腰,把只有三個月大的孩子放在自己的腹部,當救援人員發現他們時,這位母親已經犧牲了,而那個孩子卻毫髮為損。正當救援人員打算把他們帶到安全地區的時候,從嬰兒的身上掉下一部手機,上面有一條還未發出去的信息,上面寫着“孩子,如果你能夠倖存下來的話,你要好好的成長,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媽媽愛你!” 

  是呀!孩子是父母的靈魂,是父母生命的延續,當子女受到死神的威脅時,他們會像迅鷹一樣來到子女的身邊,保護他們,即便失去了生命。正像法國羅曼羅蘭所說的一句話“父母的愛是巨大的火焰”。如今,我徹底的領略過了。 

  還有那真摯的友誼,把生存讓給了朋友,這又是多麼感人呀!這種友誼將於日月同輝,與天地共存! 

  最令我感動的便是這件事了,在地震過後,一位老師在災區鼓勵着自己的學生,當時她的女兒也被埋在廢墟之中,但她並沒有去找自己的女兒,他選擇了做所有學生的媽媽。在若干個小時之後,她的女兒已經去世了。可即使是這樣,她也絲毫沒有離開自己的學生。 

  的確實是這樣!老師是同學門的第二個父母,這位老師又是多麼的偉大。記者問這位老師你後悔嗎?老師毫不猶豫的回答:“雖然失去了女兒很痛苦,但我並不後悔”。這位老師還說,如果有一個能打往天堂的電話,我要告訴我的女兒,我永遠愛你! 

  這次的地震受到了國家的關注,各個地區和學校的人們都捐了錢,其實我們所做的不一定能起到很大的作用,但那是我們的心意。 

  人是萬物的主宰,如果人人都能用一顆充滿愛的心去看這個世界,那麼,這個世界將充滿和諧,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充滿愛的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充滿愛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