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世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世界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提起“愛”這個字,我的腦海里總會浮現出為紀念四川汶川大地震編排的“愛的奉獻”時的那一幕幕,不知道為什麼,在那一刻,我的心總會湧起莫名的澎湃,這又使我聯想到了大地震時那些孤城空降人員、那些奮鬥在抗震第一線的武警官兵,那些失去親人仍強忍着痛苦堅守自己崗位的國家幹部們,以及那些遠在四面八方,不遠千里迢迢來到四川當支援者,或是一場場的募捐活動,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為的就是將四面八方的愛心凝聚,送往災區人民寒冷的心上。“我們與你同在!”這句話說的多少好啊!我們都是中國人,你們有難,我們定然幫忙。在那次大地震中,我彷彿感覺到了一股溫暖的火焰衝擊我的心,一種人性的光輝,在我的面前閃耀。在那一刻,做為一個中國人,我不僅驕傲,還倍感自豪!我們多想對全世界歡呼:“這就是我們的世界,我們的中國,一個用愛凝成的中國!”但是,直至今天,我才明白了一個我致為重要的錯誤,我為我自己當初的話語感到可笑。是的,在大災面前,大家的心彼此是連在一起的,而大災過後,在日常生活中又是怎樣的呢?還有太多太多的勞動人民在受苦,太多太多的乞討者在流浪為生,甚至連下餐飯,都不知道在哪吃,太多太多的貧困學子一心想重返課堂,可又沒有地方讀書。面對他們的一張張渴望、憧憬的臉,難道我們就那麼吝嗇,不能為他們盡一點微薄之力,就不能用自己的一點零花錢去幫助他們,也許就是一次零食,一串羊肉串而已,即便是一個微笑,一句問暖,也好得太多太多。我們這個世界應該是用大愛繪成的,我們每一個人都是其中的一分子,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我們彼此心心相連,扶貧救困,彼此安慰,大家同為著他人着想,設想一下這世界該是多麼美好!如果有一天,我們當中的某一個人落難了,當我們在乞討着別人慷慨給予自己一點點幫助卻遭到白眼時,我們此時的心有會是怎樣?相反,我們落難時,受到的是一句句鼓勵的話,一個個熱情的招呼,一張張對自己微笑着的臉,心中又是何等的溫暖。 

  人間有情,處處有愛,只有這樣,我們的生活才是有價值的;人間有情,處處有愛,只有這樣,我們才能感到一種火一般的溫暖;人間有情,處處有愛,當你在幫助別人的同時,自己也會得到快樂。人間有情,處處有愛,在愛的付出的那一刻,人性閃爍着永久的光輝!所以,請不要吝嗇你的愛,讓你的愛慷慨地給予他人吧!讓我們共創一個美滿友愛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愛的世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