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的世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世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世界里,這個世界上有太多令人感動的事情,在我們周圍,也有許多令人感動的事。

  父母之愛

  是父母的愛讓我們無時無刻不沉浸在幸福的懷抱中。從呱呱墜地開始,我們就已經註定了一生要被父母的愛包圍着。從牙牙學語到蹣跚學步,從初識知識到即將步入高中。我們獲得了父母太多的愛,我們無以為報。父母的愛讓心靈的春天生機勃勃,父母的愛讓心靈永不存在冬天。但若,我們沒有父母的愛呢?那心靈將是冰冷荒蕪的一片。

  老師之愛

  在這幾年中,我們一直在與老師交流。在學校,成為我們奔波的第二個家。同學成為我們的兄弟姐妹,老師成為我們的家長。“師恩如山”,這句話一點沒錯。是老師給予我們豐富的知識,是老師教我們如何做人,是老師的教導讓我們有思想,是老師為我們插上了遨遊蒼穹的翅膀。成績進步時,老師讓我們不要驕傲;成績下降時,老師讓我們不要氣餒。老師是那樣神聖,讓我們的思想充實。若沒有老師的關愛和教導呢?那我們只不過是一群思想幼稚的孩童罷了!

  同學之愛

  我們慶幸,在13億人群中相聚在一起。我們是兄弟姐妹,是合作夥伴,是無話不談的好友,是競爭對手。我們在成長路上並肩作戰。考試勝利,同學們與你一同開心喜悅;考試失利,同學們為你加油打氣。課本不小心掉了,同學幫你撿起;習題不懂,同學為你耐心的講解。在這個班級里,我們會因“優秀班集體”的稱號而鼓掌慶祝。我們擁有同樣的目標,我們擁有同樣的希望,我們會因生活在一個充滿愛的班集體中而倍感溫暖。

  愛是人間春風,是生命的源泉,是生命的源泉。因為有了春風的吹拂,世界遍地春暖花開!

  山東臨沂沂水縣山東省沂水縣第一中學初二:盧昱之

您正在瀏覽: 愛的世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