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生活在關愛的世界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生活在關愛的世界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關愛的世界里 

  江西省安遠縣東江源小學 顧子藝 

  鮮花感謝雨露,小草感謝陽光,蒼鷹感謝長空,我感謝父母。 

  我九歲那年,一場突如其來的高燒剝奪了我的自由。整天躺在病床上高燒不退,痛苦的我望着窗外那些自由自在的小鳥,我真想和小鳥們一起在藍天飛翔。遠處傳來腳步聲,門開了,媽媽大步向我走來。焦急的她親切地問:“好點了嗎?餓嗎?我給你帶來了八寶粥,在高燒沒退之前只能吃粥類的東西。”媽媽的手放在我的額頭上,另一隻手一邊喂我吃,一邊鼓勵我堅強。從媽媽慈祥的眼神中,我知道媽媽是愛我的。 

  來到醫院,坐在病床上聽着同齡孩子的哭聲,我覺得我的病再也好不起來了,我好象掉進深谷,又象一隻小螞蟻一樣在往上爬,沒爬多高又掉下來了。這時,一雙手向我伸來,在我頭上放上一條毛巾,給我蓋上被子。我問爸爸:“我什麼時候才能好?”“快了,放心吧,多睡覺就好得快。”我望着爸爸的身影,我知道爸爸也是愛我的。 

  爸爸去向醫生詢問病情,我悄悄地跟蹤爸爸,我的耳朵貼在門邊,聽見醫生說我們一家今晚要在這住,不然高燒可能又升回去。實在要在家裡,就要每20分鐘洗一次澡。我去找媽媽,哭着要回家。媽媽終於答應了。回到家,我每20分鐘就被爸爸、媽媽帶去洗澡降溫。雖然我只能模糊地看見爸爸媽媽那疲勞的眼神,但我知道我生活在關愛之中。 

  指導教師:李莉

您正在瀏覽: 我生活在關愛的世界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生活在關愛的世界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