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憶人生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憶人生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夜,窗外的風嘩嘩作響,風鈴兒隨着夜風的襲來向出它那流動清澈的聲音。於是乎,記憶里動人的音符串串,飄蕩再整間屋子裡,我穿着那記憶里的灰白色的短裙,靜靜地趴在窗檯邊,偶爾會翻閱着一本厚塵的相冊。慢慢地、慢慢地回想起那個時候 

的我。是的,和現在不一樣。那時的我,天真活潑;可現在呢,卻是沉默寡言,其實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如今我是一個初三的學生了,給我們的卻是時間的消失,離別的傷 …… 彷彿自己剩下的就那麼一點點了。 

  回憶初,把現實想象的那麼美好。但是,它卻時時刻刻告訴我們時間在流逝,好好珍惜。我聽着,心情卻很糟糕。我不知道,我到底還有多少時間,我到底還能不能 …… 腦子越想越發混亂,自己所想的別人所問的我都一一不能回答,這到底怎麼了?為什麼會這樣? 

  依舊翻閱着那本相冊,翻着翻着,發現了一張枯黃已久的照片,然而照片上的人影,跟隨着他,似乎回到多年前 ……  

  落葉飄下,剎那間,已然是秋,我蹲下身子,撿起這片葉子,望着它,想到了自己。流露出的卻是絲絲傷痛。走在路旁的小道上,不是望向那般蔚藍的天空,鳥兒從中飛過,總是哀於自己的人生。雖然我只是一個十六歲的女生,顯露出的卻是老大徒傷悲的情懷。我到底怎麼了? 

  難言,苦於人生,莫回首,往事俱矣。 

  信與不信,都只是一念之間。但我始終堅信自己可以改變自己,夢想也終究會實現。那些曾經受過的挫折,都會在一念之間化為灰燼。 

  於是我想,如果一個人連挫折都受不起,那麼他會變得不堪一擊,他終究會失敗,免不了的那就是傷痛。我總是埋怨,自己是如何的苦不堪言,總會失敗,卻沒有想到後來。後來,我又會怎樣呢?上帝之所以給了我“一雙手”不是因為他同情我可憐我。而是因為他相信我,他知道我一定會成功。是的,我一定會成功,我想我的人生更精彩。 

  我沒有什麼豪情壯志,但是我時時刻刻在努力,別人沒看到,可我自己都看到了 

我總是都躲在角落處,默默地哭,別人也不知道。當我拿起筆,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早已是淚流滿面,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哭,也許自己也弄不明白吧?是的,我錯過了太多太多,我不想因為這一次,而失去更多。我想自己更好。懂嗎? 

  這個時候,我停止了回想,回到現實中來。是的,我該醒醒了,不要一味的去幻想了。我該面對現實。因為自己所要做的就是自己正要做的。堅定着吧! 

  冬天了,是如此的冷。我需要自己給自己的溫暖。就在這時,我想起了魯迅的那句話:“其實,地上本沒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我走的我的路,堅定着,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人生這條路,並不好走,我們卻要艱難而行,雖然這路是自己走的,但我相信,前途無量。 

  我始終在這條路上前行着。行走了一段時間以後,暮然回首,發現早已踏出紅塵萬丈,我並沒有哭,卻是笑了笑,我知道我是堅強的,我始終相信我的人生一定會精彩。因為路的那段有個人他叫做上帝,他始終在望着我,直到我走了很遠很遠 ……

您正在瀏覽: 憶人生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憶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