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檸檬巧克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檸檬巧克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風飛揚是一個很叛逆的孩子,他的媽媽也拿他無可奈何,風飛揚從小失去了爸爸,媽媽不想讓他覺得自己是一個失去了愛的孩子,因此一直很溺愛他。風飛揚的媽媽是一個學校的教導主任,而風飛揚就是那個高中的學生。直到有一天,風飛揚對他的媽媽說,他不想上學了。他不願意受學校繁文縟節的約束,更不喜歡考試,他甚至和媽媽說,如果強迫他去上學,他就離家出走。 

 媽媽終於覺得自己太放任風飛揚了,決定給他好好的來一個思想教育。可是任由媽媽說破了嘴,風飛揚始終不肯讓步,一直堅持自己的想法,直到有一天,飛揚真的離家出走了。 

 來到了一個麻辣燙的小飯館,飛揚走了進去。他點了一盤花生米,一個人吃。正當他把礦泉水拿回來時,驚奇的發現自己盤裡的花生米全都不見了,而自己的旁邊,有一個女孩狼吞虎咽的吃着東西——正是自己的花生米。 

 我說,這種吃飯的方式不太好吧。飛揚覺得這個女孩很有趣,問道。不就是一盤花生嗎,哪天我請你吃巧克力,算是補償。女孩回答,但嘴裡一直沒有停下嚼東西。但你總得給我一個聯繫方式吧,要不然這頓飯我沒處討賬了啊。 

 我叫楊玉潔,冰清玉潔的玉潔,你呢? 

 我叫風飛揚,神采飛揚的飛揚。你和你的名字一點也不相稱啊,怎麼一點沒有淑女風範? 

 你不也一樣,你一點也不神采飛揚,而是滿臉的不高興。最近是不是有了什麼不順心的事了?和你老姐說說。 

 誰是我老姐啊? 

 我啊。 

 你?你才多大?叫我弟弟? 

 男不問錢數,女不問年齡,這可是最起碼的禮儀規範哦,沒有遵守吧? 

 我不知道你的年齡,那我怎麼稱呼你啊? 

 叫我老姐吧,算你佔便宜了。 

 喂喂喂…… 

 順便幫我把賬付了,謝啦,老弟。 

 那我怎麼找到你啊?風飛揚望着楊玉潔的背影大喊。 

 嗯……在本市的**高中,你說找楊玉潔就行了。

您正在瀏覽: 檸檬巧克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檸檬巧克力 暫無評論